60㎡紧凑小户型 色彩搭配细腻营造迷离美感!

  这座公寓的面积并不宽敞,设计师没有拘泥于传统的空间划分,客厅的混凝土天花与墙壁,餐厅的木质天花与白色砖墙,利用材质的不同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虽同处一个空间,却是不同的两种氛围,而丰富的装饰画却又将两者紧密连接。六边形茶几与几何形地毯让空间充满时尚感。

  

  玄关处,通过灯光条的作用显得十分时尚。

  

  客厅色彩的细腻搭配,纹理的丰富变换,给人一种似摄影作品又似画作的迷离美感。

  

  客厅的混凝土天花与墙壁,餐厅的木质天花与白色砖墙,利用材质的不同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虽同处一个空间,却是不同的两种氛围。

  

  餐椅采用了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具有通透性的视觉效果可以带来舒适的感官体验,独特的色彩更是彰显了屋主的个性。

  

  将厨房的灶台延伸至电视机柜,相同的材质和色彩可以减少小空间的杂乱感,而背景的木质镶板则是拥有历史的老物件,经过设计师的改造,显得十分别致。

  

  

  

  为了避免空间的杂乱感,设计师在卧室的设计上选用了许多和公共区域相同的材质,例如古旧的木质元素和斑驳的白色砖墙,互相呼应的手法同时能够让整体更加的和谐。红色钢制座椅与字母时尚增添卧室的现代感。

  

  丰富的木质元素让洗浴室营造出令人放松的感受。

  

  当屋主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这里也一定是去除疲劳的理想场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