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税到底有多贵?大牌们的忽悠2017年。

如果他们卖不好,我直播吃屎。

——小坏

  2017年是值得被时尚圈铭记的一年,这一年,他们走下了高高的神坛,彻底融入了穷苦的人民群众队伍行列。

  

  继春运同款编织袋、床品三件套以及宜家环保袋之后,你们最爱的Balenciaga又出新单品!就是这款使用顶级小牛皮精致剪裁而成的购!物!袋!

  

  仿真程度之高,5米之内的小坏竟然差点真以为他们刚买了东西出来。

  

  可是,5毛钱的超市购物袋小坏都不舍得买,为什么要花9K去买个专柜本来就应该送我的购物袋!

  

  嘿,巴黎世家你们的祖师爷在这!看来大家都已经掌握了骗钱的精髓:不需要太走心的设计,只要logo够大,只要噱头够足,就一定会有人来疯抢!

  越敷衍话题度越高!最好搞个限量版!摆出一副你们穷逼买不起的嘴脸!

  

  于是在一片骂声中,这款包又被抢购一空了。

  

  今年的时尚圈,小坏感觉到了灵魂被支配的恐惧。单品越来越奇葩,设计师越来越装作和平民打成一片。他们发现这样能引起贵族的高潮,每一个有钱人都藏了一颗贫下中农的心。

  

  上个月,Prada也用同样的方法放了个大招,推出了一款回形针钱夹??925纯银,意大利顶级大师手工打造,上面印有prada的logo,只需要185美元,奢侈品大牌带回家!

  

  

  小坏现在才知道自己是遗落凡间的公主,毕竟从小是穿着冷艳高贵的水晶拖去澡堂的,在平民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长大。没想到自己从小用的文具也是贵族专属。

  

  回想自己小时候不食人间烟火,不懂这些东西的可贵之处,视之为粪土,现在想来自己真是不懂事!

  

  然而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用着X宝的山寨货,小坏就觉得十分痛心疾首!看来全世界离脱贫致富的目标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不过小坏小时候用的都是宝格丽的。班上的穷小子经常向小坏借回形针向那些拜金女求欢,毕竟单凭bvlgari这简单的一串英文就足以钓到一车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了。

  

  对于囊中羞涩的朋友,小坏建议购买,barney‘s的回形针,价格便宜些,只需要150美元,不过就是可能在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拿不出手!’

  

  不过小坏从来是不会嫌弃朋友穷的,因为不管有钱没钱,反正都没小坏有钱,毕竟小坏家里的保姆去买菜背的菜篮子你们也是买不起的。

  

  经常就是这个画风出去的呀,有什么问题么?

  

  塑料袋都比你们凡人的高贵!

  

  你们这群只能买仿货的穷逼!

  

  今年上半年,lv还携蒙娜丽莎出来溜了一圈。致敬大师是要讲究诚意的,这么简单粗暴地直接把画作印刷上去,蒙娜丽莎只好对你微微一笑。

  

  达芬奇的棺材板都快盖不住了。按照小坏多年前学的设计理念,文字粗鲁的压图真的是很低级的。

  蒙娜丽莎内心os:老娘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这么丑过。

  

  推荐各位客官,下面这款高贵的梵高包淘宝只需9.9,而且是出在lv设计之前。让我们一起致敬。

  

  

  最令小坏受不了的是LV假装和Windows的联名了(比尔盖茨:并没有!),从时尚界转向了科技市场,针对千禧一代网瘾少年设计出了这款充满未来感的包包。

  

  

  是不是分分钟回到了那个土酷土酷的童年,在闷热的机房里设计枯燥的frontpage。狂拽炫酷的字体,邪魅狂狷的插入淡出。反正才14岁的小坏是看不懂的。

  

  如果以上还能和人民群众艺术搭上边的话,这次LV和supreme的联名,在小坏看来就是赤裸裸的抢钱无疑了。

  

  原来联名只需要把logo连一下就可以了,连设计师都用不着。这简直就是迪拜土豪的标配。

  

  

  是不是有种来到了莆田批发市场的既视感。这琳琅满目散落着的大LOGO,老子就是要把有钱两字写满全身。

  

  再来看看这个标价,哎呦。

  

  不过在小坏心中最会骗钱的还是世界第一潮牌——vetements。

  

  一个真只要贴LOGO就会有人买的牌子。

  感受一下价格!小坏以后也要在每件衣服上都搞个红带子飘一飘,非常有高级感。你们买不起系列.jpg

  

  这是他18ss的新款,没错,这不是smith的绿尾,这是充满土豪气息的维特萌。

  

  这不是和匡威联名了,这是很单纯的抄袭致敬。由于维特萌的主理人同时也是巴黎世家的设计师,所以小坏一点都不奇怪啊。

  

  

  2017年的时尚圈。服气吗?反正小坏是服气的。这一年,设计师这个伟大的职业消失了,他们简单、粗暴、抄袭,就可以引起全场狂欢。

  

  其实,品牌也许最初只是想测试一下人民群众的忍受底线,或者只是想调皮一下。但后来他们发现,越是作妖骂得越多,却卖得越好。有钱人的心思真是猜不透啊猜不透。

  于是他们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走上不归路。

  还是小李子智商高啊。给他5毛钱,给你个真正的放飞自我。

  

  

  

  小李子,稳住,我们能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