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脸—小松菜奈的freestyle穿搭

  最近我很迷一种脸—厌世脸

  这种脸在时尚圈可谓是高级脸,完全吃得开。

  要说厌世脸的经典代表,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安利的这个樱花妹子了

  

  小松菜奈也算是樱花妹子里极富个人特色的一位了,她的厌世脸让粉的人粉出泡,路人的人完全无法理解。

  

  

  

  小松菜奈

  1996年出生,200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开始在各时尚杂志做平面模特。

  后参演《渴望》、《近距离恋爱》、《食梦者》、《造梦女孩》、《英雄迷的生活》、《我才不要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溺水小刀》、《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等电影电视,拿下了获得多个电影奖项的新人奖。

  《近距离恋爱》、《渴望》、《造梦女孩》让小松菜奈人气急升。

  参演女主的人气漫改电影JOJO也将于8月4日上映

  

  除此之外nana在模特界也如鱼得水,品牌走秀不断

  

  

  

  而在国内能占上热搜流量无疑是她和权志龙的绯闻了,

  

  

  

  与kiko同为具有个人特色的模特又前后作为GD的绯闻女友,自然会被炒到风口浪尖。

  

  

  nana的厌世脸、大红唇搭配复古的穿衣风格,也是超有feel。是各类杂志、造型乐于为nana打造的风格之一

  

  

  

  

  

  

  

  

  

  

  

  

  平时的nana通常还是以日常装扮为主,主要穿搭也很随意,基本都是以休闲、宽松、oversize为主,杂志街拍也多给nana选取这样的风格,配上厌世脸霸主nana,爱谁谁,再cool也没有了

  休闲宽松的上衣、外套:

  

  

  

  

  

  

  

  

  

  

  

  

  休闲宽松的上衣、外套搭配nana酱的气质,很容易打造出这女孩好酷的感觉。

  简单休闲的T:

  

  

  

  

  

  

  用简单舒适的T恤来搭配,又展现出nana酷中不乏干净清爽的感觉。

  宽松休闲的裤装:

  

  

  

  

  

  宽松裤装遮肉显瘦简直不用说,根据材质款型,想怎么搭怎么搭,怪不得这几年持续火热。

  宽松休闲的裙装:

  

  

  

  

  

  

  

  

  宽松的裙装不仅舒适,并且叉腿一站就酷劲十足,onepiece是慵懒、休闲的感觉,长半裙则有霓虹不良女高的感觉~

  不同于法国女人总是选择黑白灰和经典的款式,樱花妹子更加喜欢趣味和浪漫,碎花、格子、图案花纹总是他们喜欢的元素,nana也不例外,私底下除了coolgirl,也会打扮成适龄樱花妹子的形象,配合笑颜,也是一秒暖到心窝上

  

  

  

  

  

  

  

  

  笑起来仍然是20出头的花季少女,而不笑起来却又是超凡脱俗的厌世coolgirl,这就是属于小松菜奈的freestyle ,你有爱上她嘛~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是这么多

大家可以关注微博:@Livec_董小姐 和 @livec店铺号,

了解更多时尚资讯和店铺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