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屌 | converse又搞事情、Dickies全新联名666

嘿嘿嘿!~

好久不见

是不是又没衣服穿了?

别担心,我们极为贴心地为你们准备了

❀撒花❀

❀《ranking check》❀

不仅如此

此番我们还请来了微博上小有名气的美少女

WEIBO:About宁生

现在就点开这一期超养眼的视频吧!

  

不在WiFi情况下?

抢先看看图文版 ↓

SAUCONY 男 GRID 9000 休闲运动鞋

  

  Saucony(圣康尼)品牌诞生于1898年,是专业跑鞋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附近一条美丽的河流:Saucony。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现其产品分为专业运动系列(Tech)和复古休闲系列(Originals)两大类。针对专业跑步运动员及跑步爱好者,提供专业、舒适、安全的跑步产品。

  

  TUBULAR VIRAL W AE 运动鞋

  

  adidas tubular viral这个混合了 Y-3 Qasa 和 Yeezy Boost 设计元素的系列长着一张明星脸,简约造型,继承了 adidas Tubular 的纯正血统,以流线型的鞋身线条搭配极简的设计风格呈现,而鞋底则依旧保留其浮夸的造型,简直是吸晴利器。adidas tubular viral搭载经典的Tubular同色系大底,改去中筒设计,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Viral 以低帮造型呈现,鞋身中部的弹力绑带以及招牌式的 Tubular 外底保证了鞋款的舒适度,比起其它一系列 Tubular 鞋款,这款 Tubular Viral 更为简洁利落。此款织物及猪皮头层革混合血材质,石膏白 闪耀红两色拼接。

  

MO&Co. 不规则裁剪黑白格纹绑结连衣裙

  

  看似乖乖牌的黑白格cross新颖个性的立体剪裁,从随性的剪裁到不规则的裙摆,处处透露着时髦感,灵活的绑结设计让造型增加了变化,大胆的剪裁搭配得体的中裙设计,既显出优雅自然,又显出了有趣好玩的年轻气质。

  

CHEAP MONDAY 趣味Tee

  

  骷髅遇上条码,趣味十足,玩味十足,优选的面料搭配经典的版型,演绎不一样的玩趣时尚。小巧且精致的骷髅绣花设计,别致有趣。玩趣的条码印花设计,时尚有趣。炎炎夏日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converse ONE STAR OX DUSK PINK

  

喜欢converse的友达们有福了,这一波你可不能错过!本次converse 全新推出六款颜色ONE STAR,采用1974年三星标复古鞋底,整体鞋型更棒,着用舒适度也有大大提升!

  

  

其他颜色,YOHO!BUY有货官网一样有售哦!

  

啊哈!

每一年必备的就是……

CHEAP MONDAY 经典牛仔裤

  

  经典牛仔裤绝对是每年必入的单品,cheap monday这款修身的版型搭配舒适的面料,贴身的剪裁,演绎复古牛仔风采。水洗的工艺,展现牛仔的经典。经典的纯色牛仔,简约不简单。

  

DC 扎染图案Tee

DC这款简约纯色圆领:精选面料做工,简约圆领设计,简洁利落,简简单单时尚范儿。LOGO印花设计:彰显潮流品味,LOGO的印花设计,体现自我精神,与众不同的态度。

  

MADGIRL 无袖衬衫

  六叔让你买买买!今季不论在制作工序、物料原产地甚至是 剪裁设计方面,MADGIRL 再次提升至更高級別,创作出跟海洋、军事元素连线的系列,为都市人 打造高品质的時尚 BASIC WEAR。

  

Dusty x 大力水手Popeye

  

  一吃菠菜就能华丽变身!儿时经典的动画人物大力水手Popeye 来了!穿着水手服,嘴里叼着烟斗,Popeye的印花图案也是潮流圈的新宠,引得无数潮牌争相合作。

so!

这样一款充满回忆的tee,你还不入手吗?!

  Dickies×DRAGON BALL

  大猿印花联名款Tee

  

  

大猿(大猩猩):这是悟空看到满月后的变身。

  强推!!《龙珠》(DRAGON BALL),是七龙珠系列中的开山之作,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漫画改编,独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孙悟空,遇上搜集七龙珠的少女科学家布尔玛,布尔玛为得到悟空拥有的四星七龙珠而带同悟空踏上找寻七龙珠的旅程。

ok

10款好看不贵的夏日必入单品就介绍到这里啦!

拜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