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带这些,一共17套,5件衣服,美美的!

  来源:服饰搭配(fushidp

  天气更热了,不少妹子开始计划旅行度假了。

  打包行李的时候最纠结,一方便想带少东西,另一方面又想多带几套造型好美美的拍照,于是装着装着又多了……对了,还要留出一半箱子买买买!

  总之,在装进去又拿出来中消耗很多时间,最后等到了目的地后,发现不是这忘记拿就是那个没法配,so sad~

  所以小小编这份结合今年流行趋势,列出的度假清单一定要看!

  

  第一件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泳衣是白色连身款

  肯豆在戛纳电影节时穿着一件一字肩长袖白色泳装。

  最近她和妹妹自创品牌Kendall+ Kylie新季画报中,也有件白色泳衣。平平无奇的款式,不需要太多装饰就看着很纯真,而且也减龄。

  白色泳衣 + 碧海蓝天,久经考验的超级上镜组合。

  如果觉的太简约的白色泳衣不喜欢,系带或镂空款的就多了很多设计感,更加有质感。

  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的这件蕾丝款白色泳装就很好看,清新又唯美,适合亚洲女孩子穿。

  可以重点在背部多露一点。

  搭配条纹单品清爽又抢眼!

  

  第二件泳装比较随意一些,满足两点:适合自己

  

  三点式比基尼小美觉的丰乳肥臀的欧美人穿着好看,相对纤细含蓄的亚洲女孩还是选择有点装饰的泳装才好。

  

  肯豆这件有木耳边纽扣装饰的泳衣来自Lisa Marie Fernandez,木耳边高腰,少女十足。

  除了看颜值,根据身材选择也很有必要,想要比例好就选高腰款,秒变大长腿。

  如果胸不大,就选荷叶边泳衣,虽然不能显大,但也能遮住短处。

  刚才肯豆穿的那个品牌Lisa Marie Fernandez 这一季新品就有很多荷叶边,单件拿出来又实用又好看。

  现在已经有了2套了,Let's Go,装下一件!

  衬衫裙显瘦又显高,不仅可以当one piece,还能当外套,最推荐!

  今年最in的蓝白竖条纹,往哪儿一站都好看。

  到了海边,扣子解开,既能罩在泳衣外面当防晒衫,又能若隐若现地露出腿腿。

  记得要选腰带款。

  实用性和美貌度兼得。

  单独穿=1套,1衬衫裙X2泳装=2套,到这里已经5套了!继续装下一件!

  牛仔短裤今年太火了,百搭显腿长。

  清新自然,有种不费力的性感。

  从水里爬出来,不管是连体泳衣还是比基尼,都不用换衣服……

  套上短裤就去大排档~

  所以1短裤X2泳衣=2套,如果这两套外面各加上衬衫长裙,又是2套。到这里9套啦~继续

  小白裙是最必不可少的,亲测在海边白裙拍照超好看。

  小白裙是不一定特指短款,长款白裙也可以,但要选择开叉款,露出腿才够清凉。

  一条最简单的白裙+宽檐帽,最优雅的海滩Look!

  俏皮的短款更轻盈利落。

  总之任何小白裙一定要带一件。小白裙单独穿,现在已经到第10套了。

  一字肩上衣又仙又显瘦,还能露出美丽的锁骨。虽然白色最适合海滩,但是上面已经有了白色比基尼,还是把上衣分给其他颜色吧!

  印花和拼色也很抢眼,吊带款显瘦又浪漫,胸太大或者太小的妹子,都可以选这种有荷叶边的上衣来遮。

  深色系的上衣也意外的好看,只要面料不太热,深色系也可以带一件。

  搭配牛仔短裤,不止是在海边,去逛街买买买也没问题。已经第11套了,对不对?

  如果觉得11套都不够,还想多要几个造型,而且跟上面几个风格完全不重复……

  小美绞尽脑汁想了很久,也许一条阔腿九分裤可以满足你。牛仔短裤俏皮休闲,阔腿裤就偏酷感御姐一些。

  裤子要选高腰款,加上腰带装饰,很显腰细。

  阔腿裤+比基尼,也是一对好CP,很有高级感。

  浅色系阔腿裤或者条纹阔腿裤都很好配!

  和长衬衫、短款小上衣都可以配在一起穿。

  

  阔腿裤+泳衣X2,(阔腿裤+泳衣X2)X衬衫连衣裙打开扣,阔腿裤+荷叶边上衣,阔腿裤+衬衫连衣裙(系上扣)。阔腿裤可以有6套造型!

  加上刚才数好的11套,一共17套,5件衣服(两条连衣裙/两条下装/1件上衣),2件泳衣。

  小伙伴们,心动了吗?

— THE END —

喜欢我,点赞瘦十斤 ,转发更窈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