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一个“锁骨发”,夏天要美的舒服!

  导语

  发型对女孩子的重要性绝不低于化妆品和漂亮衣服,尤其是大多数妹子的脸型并不完美,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甚至能达到堪称整容术的境界。

而最近明星超模纷纷都剪的这款锁骨发,有着绝对的时髦度,最关键是适用于任何脸型!这样的良心种草你确定不来一个吗?

所谓锁骨发,顾名思义它的长度刚好是在锁骨上下,这样的长度完全不会影响编发,扎马尾或是丸子头,仍然能发挥长发的百变造型。

恰到好处的长度在夏天也是极为清爽,既不会像长发一样腻味不方便,也不会像短发如此男孩子气。

卷发时化身性感尤物,将整体衬托得成熟魅力

又或是直发时优雅大方,搭配剪裁利落的衣服演绎气质女神范。

刘诗诗

国内说起锁骨发代表还得数温婉女神刘诗诗,她之前的长发十分大众,看上去也显得整个人过于呆板。

虽然将头发扎起来精神了许多,但总是缺少了一丝时髦度。

原本有肉肉的脸剪了短黑直后衬托得更丰满,看上去竟有些“村”味

自从剪了锁骨发的诗诗可谓是美的开了挂,卷发造型时髦成熟,搭配亮片裙等流行元素正为合适。

直发微卷时干净利落,发尾延伸处利用项链突出精致锁骨,充满女人味。

扎起半丸子头可爱俏皮,搭配小香风外套衬托出气质,随手一拍都是画报~

将锁骨发染成黄棕色后更为时髦,与她平时温婉文静的性格虽有些落差,但与半丸子头的古灵精怪更为相称了。

高圆圆

作为大多数男生的理想型高圆圆,性格恬静稳重,在留长发时过于呆板,使造型看上去也没什么新意。

黑长直搭配刺绣连衣裙,尽管没有出错但仍然缺少了前卫感,整体都让人觉得平淡无奇,提不起兴趣。

女神也有走偏的时候,黑色短发十分土气,加上厚重的斜刘海衬托得整个妆容都有些油腻。

染了发色换了刘海后整体好了许多,但实际上女神微圆的脸型这样做也很冒险,并且这样的发型稍不打理,就会变成灾难现场。

当高圆圆剪了锁骨发整个人的气质瞬间提升了出来,自然垂落的发尾飘逸灵动,斜刘海还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将头发别在耳后突出颈部曲线和锁骨,上身变得精致又性感。

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在发型上,让它自然弯曲或散落时倍增时髦度,看上去洒脱又随性。

吴昕

前段时间频频被换了发型的吴昕刷屏,不得不说从她的身上莫娜看到了什么叫选对发型堪比整容。从前的她衣品不高,再配上土里土气的发型,在人群中十分不起眼。

不过她剪了锁骨发后衣品也大大提升,看上去竟有些混血女神的味道。

吴昕的锁骨发增添空气刘海修饰脸型,原本方方的国字脸也被遮掩成了小V形,利用锁骨发的长度延伸了视觉感,脖子也变得修长了不少。

换了发色后更是倍增时髦度,将头发别在耳后突出精致耳坠,看上去潮味十足。

艾里珊.钟

钟小姐一直以一头睡不醒锁骨发示人,她干瘦的身材与极好的衣品也十分适合这款发型。

利用自然弧度的波浪卷塑造慵懒随性的风格,看似不经意打造却充满趣味,让人忍不住多看。

在搭配妆容时,锁骨发也显得百搭无禁忌。性感成熟的大红唇照样驾驭,轻松hold住~

又或是自然日常妆容,搭配一袭小雏菊连衣裙,看上去清新优雅。

利用慵懒感十足的锁骨发来塑造时髦的街头风格是她的最爱,让人丝毫没有拘束感,轻松自在。

同样是扎起半丸子头,斜刘海修饰过高的额头,发卷的弧度遮住咬肌和腮骨,搭配连衣裙又穿上工装外套,时髦又不失精致感。

Kendall jenner

红了半边天的肯豆也是锁骨发的领军人物,她的五官长得过于硬朗,少了一丝柔美,是她的最大弊端。

所以肯豆总会选择微卷锁骨发来增添女人味。将颈部曲线从视觉上拉长后,利用刚好到锁骨的长度搭配时髦v领丝质吊带,将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黑色锁骨发浓郁的复古味搭配大红唇,叠加多款时髦choker也是她的拿手好戏,整体经典又帅气。

将锁骨发侧到一旁肩上,完整的突出锁骨和肩部线条,更为性感。

又或是搭配帽子,露出半截长发,打造自然垂落的随意舒适感。

水原希子

一直充满争议的水原希子在时尚方面绝对无可挑剔,一头黑色笔直锁骨发早已成为她的标志,原本混血的长相衬托得十分精致。

她的长度一直在锁骨以上,所以相比更为干脆利落,直发也更容易塑造各类造型,无需多花心思,随意吹干都能帅气时髦。

短脖妹子在搭配choker时不妨选择上图这样的款式,利用它的坠性来延伸视觉,有着拉长颈脖线的效果。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MC.COCO

时尚编辑:潜水的莫娜 助理编辑:kail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