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忌讳的颜色搭配,穿错一秒变娘炮|AD

  

近,杜少的后台快被姑娘们炸翻,她们对直男衣柜的不满终于达到峰值:

「我实在忍不了了,每次约会,除了黑T恤就是白T恤,顶多还有两件灰T恤,实在太丧了,去五星级酒店都没兴致好么…」

姑娘吐槽没毛病,好好翻翻你的衣柜,是不是黑白灰最多?宠物狗的衣服颜色都比你鲜艳。

为朝阳区直男领袖,杜少绝不能看着老爷们被姑娘如此嫌弃。

今天隆重推出「直男夏季约会颜色搭配指南」,让你重新燃起姑娘们的兴致。

肤色和颜色

表面看来,老外皮肤颜色比中国男人更丰富多彩,从白到黑能画出一个完整色系图,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其实多数人不知道,黄皮肤是最百搭的肤色,只要注意偏白和偏黑肤色的颜色搭配误区,其他情况下,搭配衣服完全可以随心所欲。

  

皮肤比较白的老爷们,赶紧把衣柜里的白T恤都剪掉当抹布。

如果你一直想尝试米白色、鹅黄色、浅粉色等看起来比较柔和的颜色,现在打消这个念头还来得及:

  

本来就皮肤偏白,这些颜色会让你淹没在软绵绵的色块中,像个500年没晒过太阳的吸血鬼,一点精神也没有。

还有明黄色、大红色这些鲜艳亮色,会衬得皮肤更加苍白没有血色:

反倒是跟白色对比强烈的深色,可以衬出健康肤色,更能凸显男人味。

比如棕色、海军蓝、深绿色、深红色、暗黄色,都适合肤色偏白的老爷:

如果你就是喜欢浅色调衣服,只要结合深色调的配饰或其他单品,就能避免看起来太过萎靡:

  至于皮肤黝黑的老爷,刚好跟皮肤偏白的老爷相反,白色、米色、大红色、紫色尽可以穿在身上:

这些颜色跟你肤色产生强对比,散发出的雄性荷尔蒙能穿透姑娘胸膛:

无论是深色皮肤还是浅色皮肤,偏黄还是偏黑,需要注意的衣服颜色搭配原则就是——

不要选择跟肤色过于相近的颜色,只会让你淹没在色块里,一点个性也没有。

  

  来点亮色

直男对亮色衣服本能排斥,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怕驾驭不了。

记住,没有穿不好的颜色,就怕你不会搭配。

哪怕是直男见之色变的粉红色,只要搭配得当,你依旧是人群中最酷那颗星。

多数人觉得粉色太女性化,这种固有观念应该直接丢进垃圾堆。

  把粉色穿得好看并不难,只需要搭配黑色、棕色,或者海军蓝等偏深色的单品,无论是领带、裤子还是皮鞋,都能中和粉色柔和的气质:

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肤色偏暗的老爷,不要穿暗粉色,这种色调搭配会让你像半个月没洗澡一样脏:

除了粉色值得尝试,你的衣橱还应该有一件大红色。

穿着红色的你充满力量和激情,姑娘根本拒绝不了这样的男人:

红色已经非常醒目,你身上不需要其他醒目的颜色,只需要搭配低调的黑色、深蓝色、卡其色,就足够突显你的雄性气概:

  

  还有轻松愉快的明黄色,非常值得诸位老爷尝试。

  闷热的夏天,穿着黄色衣服的你就像柠檬一样清爽,让姑娘忍不住扑进你怀里,享受难得的清凉:

搭配黄色很容易,除了完全不会出错的黑色、蓝色、棕色系,还可以搭配白色单品:

  红色和黄色最好不要同时出现在身上,不是不好看,而是有饱和度、色块大小等复杂讲究,搭配得好你就像他一样帅:

搭配得不好,你就是国民神菜西红柿炒鸡蛋,还是不要轻易冒险了:

  

杜少讲了这么多颜色搭配,只是为了告诉老爷们,姑娘对颜色到底有多敏感。

你看看她们收集的口红颜色就知道了。

彩色的灵魂才是吸引姑娘终极法宝,对于年轻小伙来讲,想让姑娘们像爱口红一样爱你们,只需要选择配得上自己灵魂的颜色,比如一辆颜色鲜艳的座驾——新奥迪A3。

新奥迪A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多达12款车身颜色,比你衣柜里选择还多,不怕没有你喜欢的,就怕你表达不出自己的个性。

紫色适合成熟稳重的白领精英,红色适合活力四射的阳光小伙,绿色适合注重品质的居家暖男,黄色适合个性张扬的骚气型男:

特别是大灯底部边缘采用交错设计,造型更加时尚犀利,专为年轻小伙设计:

不仅外形帅到炸裂,紧凑车型能满足你更多需求,哪怕载着丈母娘去买菜,也属你最帅:

从今天起,做一个灵魂有颜色的小伙!

没错,这就是广告

原创文字,欢迎转发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