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多功能阳台,一块木板就够了!

项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

项目名称:薄荷之夏

项目面积:92平

设计:清羽设计

  客厅

  

  

  

  

  

  静谧的白色和清新时尚的薄荷绿形成了空间的主基调。家具、饰品与墙面的主色调过渡自然,精致的饰品透出时尚的气息。

  餐厅

  

  

  

  客餐厅的空间比较有限,通过增加一个半高隔断区分,在不影响采光的情况下又使餐厅拥有了可以收纳物品的卡座。木质的桌椅质朴自然,饰品丰富了感官,给空间增添了活力,色调有特色又不喧宾夺主。

  厨房

  

  厨房用纯白色柜组搭配做旧感十足的木纹砖墙面,感觉干净又不单调。

  卫生间

  

  卫生间的墙面瓷砖分色大胆地使用了苹果绿,让人眼前一亮。

  主卧

  

  

  主卧延续整体设计风格,清新时尚。床头几何形状装饰画和靠枕相呼应,使空间更有整体性。

  次卧

  

  儿童房在延续整个空间主色调的同时,采用榻榻米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

  书房

  

  

  书房采用定制的整面白色柜体,配以薄荷色的台灯点缀,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明黄色的椅子成为视觉的焦点。

  其他

  

  将阳台的一个角落进行简单的改造,即可成为办公休闲的好地方,明黄的高脚椅为空间增添了活力。

  

  

  墙面的装饰力求简洁自然,和清新的薄荷绿相映成趣。

  

  墙角的位置放一个花架,绿色的植物与同色系的的窗帘和墙面乳胶漆相映,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自然。

  本案例系清羽设计提供,不代表大成家居官方观点!想联系本案例设计师,请关注家居频道官方微信号“菜鸟学装修”,回复“薄荷”即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