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给自己的颜值打100分!

当人们执著于大眼睛 高鼻梁

完美的洋娃娃般五官的时候

现代时尚界却越来越重视

更“独特”和“差异化”的外观

这九个「丑」模特告诉我们

你身上的每一个缺点

都是完美的一部分

Hanne Gaby Odiele

比利时模特Hanne Gaby Odiele不仅和“美女”二字无缘,她还是世界上1.7%比例的双性人,她有着女性的身材,却拥有男性的性器官。

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为了面子,瞒着Hanne去医院做手术摘除了男性器官。但从此,而这也让Hanne也走上了痛苦的道路。

她需要按时服用“避孕药”来用荷尔蒙调节体内激素,在青春期的时候,她没有月经,更不能生育。

这些生活中的苦难,Hanne都一直咬牙坚持着,她依然乐观地生活。在一个音乐节上,她被一眼相中,与模特公司签约成为了一名T台模特。

脸型微方、眉骨外凸、面颊凹陷、颌骨丰满……讨厌她长相的人多的是,但这丝毫不妨碍她成为一众设计师的宠儿,她的穿衣品位非常不错,所以在芸芸模特中脱颖而出,总能成为摄影师的最爱。她接拍的穿搭被无数女人效仿,再也没有人说过她“丑”了。

命运以痛待我,我回报以色彩。

Cipriana Quann & TK Wonder

Cipriana Quann和TK Wonder是一对黑人双胞胎姐妹花模特,拥有典型的非洲式发质,乌黑浓密,十分蓬松。

但这对姐妹和许多年轻的黑人女生一样,曾经对自己的发质缺乏自信。

Cipriana在《时尚》杂志的采访中称:“刚开始,我以为整齐的波浪式发卷更受喜爱,而自己的蓬松发质则是事业发展的阻碍。但是后来,我和我的姐姐勇敢地留起了自然的头发。”

而这种别人看起来难以接受的头发,反而在时尚圈引领了一股自然的风潮。成为了她们在时尚界重要的立足标志。

当你问心无愧地做自己的时候,你就会成为真实的自己,并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

Ashley Smith

她叫Ashley Smith,长相尚可,唯一的“不足”是嘴上的大牙缝。

当她刚准备成为一个模特时,很多人笑话她时常说:“Ashley,你的嘴里是藏了一个黑洞吗?”

但是乐观自信的Ashley,不仅没有退缩,硬是靠着大牙缝创出了一片天。

牙齿丝毫不影响她凹各种时尚的造型,服装在她身上,反而因为这一个小缺点有了天真烂漫的感觉。

在Ashley的眼中,她牙齿的“黑洞”不是一种缺失,而是闪着光芒的黑钻。

Masha Tyelna

  

眼睛大的模特并不少,但是像Masha Tyelna这么大到「怪异」的,还真没有……

很多人见到Masha Tyelna的时候,都会被吓一跳,因为她的眼睛太大、脸型却很小,Masha为此也很自卑。因为人们不觉得这种眼睛好看,反而说她像“鬼”。

但后来,她却得到了服装设计师的肯定:“你拥有宝石般剔透的天蓝色眼球,有时如天使般无邪,尽管因大得过分而令人如芒在背,却无法掩饰你的美。”

过分大的眼睛是一种优势,也是一把利剑。但是Masha还是顶住了压力,成为了秀场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当所有人都觉得你可怕的时候,总有人觉得你惊艳,你要为这些人开心地生活着。

Magdalena Frackowiak

  

对所有人来说,“柿饼脸”都不是一个褒义词,Magdalena Frackowiak就是这样一个“柿饼脸”的模特。

脸型棱角极为分明的Magdalena Frackowiak在出道初期即饱受这样的困扰,不待见她的客户认为她模样怪异,头与身形不呈比例。

但是Magdalena顶住了舆论的压力,完成了自己的大学学业后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模特界,凭借极佳的身材和无可挑剔的T台表现力,Magdalena发展稳健,粉丝越来越多。

再也没有人说她的“柿饼脸”,这种脸反而成为了一种另类的时尚。

当你有缺点的时候,不要试图掩盖,而要学会运用其他优点,让别人连你的缺点也看着顺眼起来。

Sabina Karlsson

  

牙齿微微有点突起,卷发时不时就炸毛,更可怕的是一脸的雀斑和相比其他模特来说壮硕的身材,这就是Sabina Karlsson,她是个名模。

脸上的斑点和壮硕的身体完全不能阻挡她的自信,她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大码模特”,起初,很多人觉得为什么要用她来演绎一些衣服。后来发现,除了不输其他名模的眼神,拍照时完美的表现力之外,她脸上的斑点和微胖的身材反而让服装更自然、更能被大众所接受。

时尚和美没有永恒的定义,但世界总会眷顾坚定而自信的人。

Mirian Njoh

  

  Mirian Njoh是一个得了白化病的女孩,从小就在学校遭遇很多人的欺负。

  但这并不影响她对自己生活的规划。她有理想,有抱负。自己当起了自己的造型师、和摄影师,自己为自己打扮,还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分享每天的生活。

她虽然没有好看的发型,但她的穿搭时而清冷、时而叛逆。白皙的脸庞配上独特的时尚品味让她的每张照片都自成一派。这样的美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现在,她已经成为了知名模特。

我过着我的生活,命运总有一天会来亲吻一直在努力的我。

Paloma Elsesser

  

你能相信这个胖女孩,竟然是nike广告的明星吗?

24岁的Paloma Elsesser虽然很胖,却是众多品牌的青睐对象。业内像她这样的“重量级”模特实在太少。

胖归胖,胖里却流露着健康和性感,Paloma收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Paloma曾经说过:“我不瘦,我不是白人,我不安静,我也没有钱,我的父母也并非名人,但是就这样,我在这个不想让我成功的世界里成功了。所以就让我们以真实为美吧”。”其实真实,本来就是一种美。

到底什么是美

让人舒服才是美

除了长相

你可以用好的性格 心灵 生活态度

让别人发现你最美的一面

然后,你可以信心满满地

给自己的颜值打100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