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转战时装界?一系列 T-shirt、长袜週边,满足速食爱好者的穿搭梦!

  

  速食名店 KFC 除了做炸鸡之外,现在我们可以把KFC的炸鸡图样穿在身上戴上身上了!KFC不安只做餐点,近日想要用KFC爷爷的征服全世界的时尚爱好者,开起了潮品网店KFC Limited,里头售卖了肯德基各式各样的相关周边,服饰、饰品还有家居装饰用品,每一件產品都非常有特色,像是佈满炸鸡图案的袜子、薯条汉堡等可爱的胸针,其中网店最吸经的一项產品就是售价2万美金,由400年歷史的陨石雕刻成的「Zinger汉堡纸镇」对,你真的没看错,这个汉堡纸镇确实是用从太空中掉下来的石头做的,据说这块石头有400岁了,刚在网店开卖就马上售凿,可见KFC的魅力!喜欢肯德基爷爷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去网站上看看其他商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