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穿出又白又亮的肤色?这个颜色你一定要学会驾驭!

  有一种颜色天生跟奥黛丽 · 赫本一样写着“优雅”的名字,那就是裸色。裸色跟黑白色一样是永恒的经典,但是它又比黑白多了不少女人味~衣橱里可不能少了这个颜色的单品。不过要穿好裸色可是很有讲究的呢!

  

根据肤色来挑选单品

  皮肤白的女生可以选择粉色系或者浅色的裸色单品,粉色能把原本白皙的皮肤衬托得更加娇嫩,浅色的单品能让全身像自己带闪光灯一样神采奕奕。

  

  

  肤色偏黑或者小麦色的女生可以选择,带有香槟色或者金属色调的裸色单品。

  

  

  皮肤偏黄偏暗的女生,可以选择暖色系的裸色单品,例如裸橘色,或者搭配一些颜色亮眼的裙子,裤子,饰品等等。

  

  

  橘色和裸色的碰撞把肌肤拉亮了好几度~

  

  1、白色下装+裸色上衣

  要说什么颜色和裸色最般配?当然少不了白色,白色和裸色的组合最经典也最优雅。不仅能穿出温柔的感觉,打造街头随行风也不在话下!

  

  

  Gigi一条破洞牛仔裤,给造型增添了不少青春的味道。

  

  今年最夯的破洞裤和裸色单品是最好的搭档。

  

  

  阔腿裤当然也不能少,跟紧身牛仔裤相比搭配起来更帅气更优雅。

  

  

  2、裸色连衣裙

  这个单品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搭配的话,运用上面的肤色选择法则,挑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再搭上裸色的高跟鞋,造型怎么都高级!

  

  

  连衣裙和小白鞋也是搭得不要不要的~

  

  收腰款和短款连衣裙都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宝宝~

  

  3、裸色半裙

  相比白色的裤装,裸色更适合做裙装,这样能把它仙儿的气质完全散发出来。紧身的铅笔裙款式也更加温柔迷人~

  

  飘逸的裸色百褶长裙非常适合在夏天穿,更适合日常不会有太夸张的度假感。

  

  如果是上班族想要尝试一些新的感觉,可以搭配有设计感的开叉铅笔裙。

  

  

  

  如果想追求青春感,迷你裙也是不错的选择。裸色的迷你裙不仅不会有过度性感的危险,还能营造一种俏皮甜蜜的味道。

  

  

  4、裸色包包

  如果你觉得裸色搭配难度还是太高,那就来一个裸色包包吧!和黑色包包一样~裸色包包可是怎么搭都不会错的呢!

  

  当然也少不了今年火到不行的迷你包。

  

  

  

  看完这些优雅又迷人的裸色单品,你真的不打算来一件吗?赶紧买买买起来吧!

  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