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迈阿密泳装周 | KAOHS | 黑丝+比基尼=火辣辣的Beach Girl

  在阳光热辣辣的迈阿密,风景美如画的临海酒店W South Beach中,泳装趴迈阿密泳装周火继续热进行中着,由独一传媒(UNIPX MEDIA)跟踪报道,一起来大饱眼福吧!

  

△W South Beach酒店

  今天隆重登场的是来自加州的 KAOHS SWIM !「甜心海滩风」的代表品牌之一。

  

  

  

  

  

  

  

  

  KAOHS是由两个年轻的加州女孩Tess Hamilton和Ali Hoffmann创办的。这两个女孩只见过仅仅两次面后,就发现彼此对于艺术、时尚的追求都有着惊人相似的观点,于是带着同样梦想的两个人一拍即合,在2013年的时候,这个充满波西米亚的「甜心泳衣」——KAOHS诞生了。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KAOHS 将独属于加州女孩的狂野、不羁融入到设计中。皮带、滑板、黑丝。穿上KAOHS的模特们就像性感又傲慢的小野猫,神秘优雅

  

  

  

  

  

  

  轻松、惬意。这才是度假该有的状态,简单却独特的设计,追求随心所欲的小甜心们萌萌哒。

  

  

  

  

  

  

△设计师Tess Hamilton和Ali Hoffmann

  自由奔放与深入骨髓的漫不经心交叠融合,独特的风采使KAOHS深受卡戴珊姐妹等一众网红的喜爱。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对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