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条纹衬衫穿出n种风格?看关晓彤戚薇给你示范!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自己的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而且每件衣服都仿佛只能穿一次!下次再看到就会觉得:嗯,我要换种风格,买新的吧。剁手永无止境/(ㄒoㄒ)/~~但今天要跟小仙女们安利的这件条纹衬衫,穿法无数,一件顶N件,再也不用担心每次都一样啦。

  【爆品秀】

  Ports 1961于1961年创建于加拿大,品牌创建者卢克·塔纳比 (Luke Tanabi) 热爱周游世界,追求“清晨在撒哈拉沙漠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生活方式。其优雅的设计也受到时尚潮人和明星的喜爱。

  

  名称:Ports 1961长袖条纹衬衫

  

  【大咖LOOK】

  国民闺女关晓彤在戛纳期间拍了一组大片,这件条纹衬衣直接变身成为了裙子同色系的挎包和拖鞋也是rio粉嫩。

  

  当然,逆天大长腿也十分抢镜。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