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鞋不用乱逛店,这11家就能承包你的鞋柜!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到了炎热的夏季,一双舒适的鞋子,更是能减少闷热的天气给大家带来的压力。但是作为追求时尚的小仙女,我们怎么能只顾舒适不顾颜值。想要美貌清爽两不误,适合你的鞋都在这里啦!



  在正式安利之前,买买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夏的流行鞋款。

  拖鞋:在夏天,还有什么比一双拖鞋来的更加舒适?拖鞋配T恤配短裤,就能完美诠释慵懒风。

  穆勒鞋:穆勒鞋和拖鞋其实大同小异,也就是拖鞋一般露脚趾,穆勒鞋不露。在偏正式的场合没法穿拖鞋,不如就来双穆勒鞋代替吧。

  绑带鞋: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绑带鞋并不是罗马凉鞋,而是今年最火的芭蕾舞鞋。相比罗马凉鞋芭蕾舞鞋不仅对小腿粗细没什么要求,而且更加优雅哦。

  好啦,种草时间正式开始,赶紧挑出你最爱的一双吧!

淘宝店铺

  自然卷文艺女鞋

  淘宝店铺:自然卷文艺女鞋 原 c shop

  价格参考:86+RMB

  自然卷文艺女鞋是淘宝上的一家鞋店,店铺主打日式风,鞋款都很适合年轻的白领。配色主打莫兰迪色系,特别温柔。

  除了非常正式的鞋款,也有不少时尚类的女鞋。既有大红大黄的吸睛色,也有温柔的淡粉淡紫色,同样的一双鞋,都有两种风格。

  由于价格真心很低,鞋子的材质并没有那么出类拔萃。但款式简洁设计精良,穿上不会有廉价的感觉。最适合还没什么积蓄的小青年。

南在南方女鞋

  淘宝店铺:南在南方女鞋

  价格参考:27.8-58.8RMB

  南在南方女鞋也是一家淘宝之光。不到一百元的价格,能给你千元的款式和设计。虽然质量一般,但穿着去个海边一次两次就能回本。

  款式也更新的非常快,基本上流行的款式你都能在它家买得到。

  它在淘宝上已经有150万关注,随手翻了一下评论,都表示物超所值。如果想跟时髦预算又不是很高,这家店可以作为入门之选。

一拾方

  淘宝店铺:一拾方 ISFAME

  价格参考:168-248RMB

  一拾方主打方头鞋,穆勒款也以方头居多,风格复古又甜美,一看就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复古的棕色和高级的黑色,低调又高雅。虽然价格很低,但质量不错,很多款式都是皮质的,穿起来很舒服。

  简单的款式加上设计感的细节,韵味全开。

Dative Case

  淘宝店铺:DativeCase与格 匠心定制

  价格参考:99-199RMB

  今年MiuMiu的芭蕾舞鞋融化了千万少女的心,价格也击碎了无数的钱包。不过芭蕾舞鞋就必须要天价吗?别怕,我们还有万能的淘宝呀。

  与格匠心的鞋子没有特别多,但都是和时下大牌元素结合的美貌款,平时出去跟个风,绝对没问题。

  这家店还推出了许多的草编绑带鞋,更有文艺风。

孤山

  淘宝店铺:孤山定制女鞋

  价格参考:167-197RMB

  作为一家淘宝店,孤山的鞋子可以说是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虽然店铺里款式很少,但个个都是尖货。

  孤山的绑带鞋基本上都是可以拆卸的,绑带鞋穆勒鞋两种穿法,一双鞋能搞定两种流行鞋款,物超所值。

  每一款鞋子的绑带都设计的特别走心,上班上学都能穿,特别实用。

原野

  淘宝店铺:原野定制女鞋

  价格参考:168-198RMB

  虽然原野和孤山听上去像是姐妹牌,但画风其实还是有差别的。原野的鞋子设计的更加性感一点,适合比较成熟的女生。

  重要的是,它家的鞋子全都是手工全皮制作,穿起来特别舒适,又带有仙女的柔美在里边。

  而且它家的鞋款超级多,仅仅绑带鞋就有近10款,逛一圈下来眼睛会很累,但一定会找到不少心仪的鞋子呢。

  品牌店铺

Charles&Keith

  天猫店铺:Charles Keith官方旗舰店

  价格参考:200-400RMB

  小CK的好大家都知道,估计有不少仙女和买买一样,去商场买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CK。这季小CK也不负大家所望,推出了几款猫跟穆勒鞋,特别优雅大方。

  配色也都是通勤可以穿的日常款,除了黑白灰还有裸色,实用度也很高。

  但猫跟鞋的高度反而更容易崴脚,大家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如果穿不好的话可以入手方跟盒平跟,走起路来更方便。

Sam Edelman

  品牌官网:samedelman.com/

  价格参考:600-1300RMB

  大多数人最初知道Sam Edelman应该都是看侏罗纪公园时,女主穿着这双高跟鞋跑赢了恐龙。高跟鞋很好,这个牌子的穆勒鞋,也很不错哦。

  Sam Edelman先生于2004年在纽约成立了同名品牌,在此之前他有着30年的制鞋经验,对鞋子的舒适度要求特别高。他设计的穆勒鞋,在侧面也有包围设计,更加贴合步伐,不易脱落。

  今年草编鞋和流苏都是大热元素,Sam Edelman分别吧草编鞋和流苏元素融入了穆勒鞋中,时尚度up。

Licia Florio

  品牌官网:liciaflorio.com

  价格参考:1000-1200RMB

  去年流行绑带鞋,今年也流行绑带鞋。但去年流行的是浮夸的罗马凉鞋,今年流行的是优雅的芭蕾舞鞋。跟去年的绑带鞋相比,今年的更像是把choker系到脚上。

  Licia Florio今年推出的绑带鞋就正好符合这个趋势。不过Licia Florio的鞋是按只出售的,每只大概600元,大家买的时候千万不要拍错。

  如果觉得价格偏高,也可以只买一对脚环,把家里的平底鞋DIY一下。

Intentionally Blank

  品牌官网:intentionallyblank.us

  价格参考:800-1000RMB

  Intentionally是2014年在洛杉矶创建的品牌,目前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买手店和网站上选购。风格和上两家店差不多,但价格是上边的10倍,质量也实属上乘。

  由于这个牌子的制作和生产都在西班牙,所以性价比相对很高,虽然价格在千元左右,但绝对是大牌的品质,买到赚到。

  而且除了拖鞋之外,这个牌子也有很多高跟鞋和穆勒鞋,样式都很简约大方,穿上特别知性。

Everlane

  品牌官网:everlane.com

  价格参考:800-1300RMB

  Everlane可以说是近几年ethical fashion里做的最为成功的一个了。它在2011年成立于旧金山,定位是作高质量可以穿10年的基本经典款。这个牌子的鞋,也走的是性冷淡风,特别有高级感。

  虽然是性冷淡风,但除了黑白灰,Everlane也做看起来“很温柔的鞋”。今年莫兰迪色系大热,Everlane推出的尖头穆勒鞋就都采用了莫兰迪配色,中和了尖头的锐利感。

  除了尖头鞋外,还有奶奶鞋和乐福鞋的穆勒款,看起来随性但不随意,正式场合也可以穿。

  一个人的品味,最容易从她的鞋上反映出来。一双时髦又独特的鞋,也是一个人审美的名片。不过,鞋子要是不合适,受累的可是自己的脚。时尚重要,但记住舒服同样重要哦。

  要找手长得好看的容易,要找脚长得美的难;买买觉得再不美的脚,也总能试出一双适合自己的鞋。



-买买听你说-

看完有种草咩!客官有喜欢的吗~

还有什么时髦又好穿的鞋子?

请疯狂的种草一波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