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 超长待机满分妆容,有TA,不惧夏日!

火辣辣的夏天,

不出门浪一把都对不起这个热情的季节!

  性感甜美的露肩装、简约不简单的白T热裤、风情万种的吊带印花裙……出门之前,你的衣柜是否也永远少那么一件?

  

  好在生活在互联网时代,有一种神奇又强大的存在叫做时!尚!博!主!在你不造怎样把自己折腾的更美时,他们像哆啦a梦一样给你提供各种改造自我的灵感和神器。

  

  在你想要买买买却选择困难症爆发无从下手时,他们的一个安利就是“手快有手慢无”的信号。

  

  很多人羡慕博主的生活。羡慕他们可以得到各色品牌的赞助,每天都搭出新花样,美出新高度。

  羡慕他们可以跑遍世界各地度假,住最好的酒店,品高档的美食。

  

  当然最重要的,是羡慕他们总能拍出炒鸡美炸天的照片,每个细节都经得住推敲!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生活斑斓多姿、光鲜亮丽的当红博主的工作节奏之快、承受压力之大也是大家很难想象的。

  尤其在这样热浪逼人的夏日,顶着烈日也要坚持外拍,一张张享(热)受(到)阳(变)光(形)的照片背后付出的汗水,相信你不想体验……但要论热浪中如何超长待机,妆容持久,相信【化妆2小时,花妆5分钟】的你一定想get其中的心机!

  

  辣么,烈日当头,这两件来自YSL后台的秘密武器,就不得不种草了!不止当红博主爱的不要不要,各式测评漫天飞扬。就连专业彩妆师、摄影师、模特也炒鸡喜欢并墙裂安利哦。

  

  秘密一

  YSL黑丝缎妆前乳

  YSL家的明星保湿妆前产品——黑丝缎妆前乳,相信已经是大家很熟悉的产品了,使用感很嗲。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底妆的第一步,也许你离完美妆容只差这一步。

  

  黑丝缎妆前乳的啫喱状乳液质地,非常清透。淡淡的肉粉色,抹开之后像在肌肤上敷了一层水膜,触感非常轻薄,可瞬间形成保护层,平滑肌肤,打造丝缎光感肌。在夏天显得格外清透自然。

  

  感人的是养肤不伤肤,黑丝缎妆前乳可为肌肤提供长达72小时的水润呵护,使后续妆容持久无瑕,亦可随时为补妆打底,方便的不要不要。

  

  妆面斑驳、毛孔凸显、氧化暗沉,如此脱妆世纪难题一一击破,超长待机、颜值不掉线从此不是梦。

  秘密二

  YSL黑丝缎丰唇露

  黑丝缎丰唇露可是YSL家族新生代明星。作为YSL第一款具有去角质功能的丰唇露,包装就是这么质感满满,我给满分。

  

  化妆前先抹一层,给双唇滋润去角质防止唇纹,还能打底让唇膏显色度更高;妆后再抹一层,让双唇显得丰满性感还能保护唇妆颜色!一只黑丝缎丰唇露在手,全天候打造如丝缎般亮滑的丰盈嘴唇,让唇妆更持久、均匀、亮泽

  

  如果想要打造裸妆效果,直接抹一层黑丝缎丰唇露,更让你无妆胜有妆,一秒get时下最热嘟嘟唇。

  

  两只小黑管灵感来源自YSL后台,“双管齐下”给你的妆容加爆分。当然,超长待机后的精致妆容不要忘记认真彻底地清洁哦。使用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卸出莹亮健康肌!

  

即刻GET#两支小黑管#,

期待你的满分妆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