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台湾品牌《逗而俪》新品欣赏 合体的外套和针织衫

  合体的外套和针织衫

  无论是去海岛、小镇还是热闹的街市,外套和轻薄的针织衫都是不会出错。这些带点正式感的基本款在哪都有人穿,你独自穿出来也不会显得突兀。你可以在心里将自己当成来放松度假的游客,但在行为风格上,要表现出当地人的随和,将自己融入当时当地,才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干净的衬衣

  别小看衬衣,尤其是外出旅行的时候。白色棉麻的清爽自然、真丝的细腻女人味;彩色、条纹衬衣的时髦气息;基础款的经典雅致,流行款的新鲜感。搭配简洁的裤子或半裙,大方得体而优美的形象在哪都受欢迎。

  

  

  

  

  

  简洁的裤装

  去旅行真的不用次次都穿大花裙,试着将你平时很少穿但其实穿上很好看的裤子带上。它甚至可以是时下流行的时髦元素,或者是带点岁月痕迹的经典款。宽松、修身或夸张都可以,只要舒适大方就好。颜色最好是素净雅致的,优雅地放松比什么都时髦。但如果是阔腿裤,加上你身材够匀称的话,可以尝试夸张的彩色系。

  

  

  

  

  

  小编己经鸡冻不己了!马上到店了,喜欢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