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希望女生穿的裤袜,竟然是这种颜色?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日本网站搞的男生们票选「最希望女生穿上的裤袜」~看看到底男生们最喜欢的又是哪种款式的裤袜呢?

  5位 红丝袜 2% emmmm..小编想问男孩子们,真的会喜欢红丝袜吗?怎么看怎么都像米老鼠呀!穿上就是一个行走的小老鼠!

  4位 网袜 3.7% 完全就是性感两个字的网袜,没想到只有3.7%的支持率!难道是因为太过性感了吗?第四名真的是小编万万没有想到的~

  3位 白丝袜 13.3% 其实跟红丝袜一样也很少会穿到的白丝袜意外还蛮有人气的嘛~不过小编一直很疑问,白丝袜难道不是萝莉们的最爱吗?不懂时尚啦!

  2位 黑丝袜 34% 不像白丝袜只适合年轻女生,无论女学生还是OL都绝对适合的黑丝袜还是有色丝袜中最有人气的。黑丝袜也是最通勤的,时尚百搭还能显示美腿~妹子们的最爱。

  1位 不穿丝袜 35.7% 岛国真是奇葩,这也算数吗?不穿裤袜也算裤袜?不过小编也喜欢看不穿裤袜的美腿~你们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