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 | 超短裙和卷发更配,不信你看关晓彤

  

  

  现在的95后小花越来越厉害了,不仅会穿还敢穿而且造型都追求整体感,对妆发的要求真是讲究不得了。今天翻牌长腿萝莉关晓彤,看看她传授给大家怎样的扮靓技巧吧!

  

  卷发要性感不要老气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自然是特别有镜头感,身材高挑的她显得比同龄人要成熟。平时她的造型基本是粗眉配卷发,眼妆很清淡。

  侧翻的卷发容易显成熟,但也特别显气质。要想卷发不老气,内扣还是外翻其实差距不大,重要问题是你卷发的弧度。

  

  卷发的波浪越自然,发型就显得越年轻。而且柔和的发丝弧线还能修饰脸型。

  

  

  

  上蓬下紧才是元气少女

  卷发因为自带重量可能会让头顶的头发不那么蓬松,这时千万别弄成贴头皮,保持头顶的饱满才是王道。

  

  

  

  卷发很方便造型,如果偶尔想卖萌来个双马尾也是很讨喜的。

  

  

  接下来我们一起边看边学卷发的技巧!

  

  

  

  

  博主教你卷头发

  STEP1:卷头发之前先把头发加热这个知识点要记好哟!要想卷发更自然就不要直接用卷发棒。

  STEP2:先把头发分区,头顶的蓬度用海绵卷来打造。

  STEP3:将所有头发都卷好,大概等10分钟,这个时间你也可以用吹风加热效果更好。

  STEP4:然后再用卷发棒,这时你会发现不仅很轻松而且卷出来的头发很高级。

  STEP5:最后可以把头顶的部分在强化一下,这样阳光性感的卷发就完成了。

  图片来源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