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自拍脸瘦了两圈,然而真相是…

  自拍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掌握自拍的蜜汁角度,朋友圈就是你的主秀场!

  

  最近关晓彤在微博发了一张V脸自拍,粉丝们大呼怎么又瘦了!

  

  工作室转发了她的微博,晓彤脸越来越瘦的原因之一是她一直在坚持运动。

  

  还有一个自拍显瘦的秘籍——找对蜜汁角度!他拍和自拍摆在一起,明显脸瘦了好几圈。

  

  连晓彤自己都说“高颜值,爱自拍”!一次PO出一组高质量的自拍照,有颜真任性!

  

  阳光明媚的天气,把墨镜戴在头顶,侧颜元气满满。

  

  最近李小璐带着甜馨出门游玩,小甜馨扎着编发双马尾俏皮可爱,但网友们发现小甜馨变黑了!

  

  可在另一张与妈妈李小璐的自拍中,甜馨又恢复了往日的白皙度,原来这样分分钟变白的秘密在于自拍的角度!

  

  

  李小璐的自拍技巧可谓是出神入化,照片中母女俩带着同款发箍,李小璐脸颊微侧,甜馨在妈妈的带领下撅起小嘴显得更加可爱。

  

  除了角度的选择,李小璐还会利用自己的心爱之物遮挡一下,这样的自拍姿势随性又自然。

  

  李小璐的欧式双眼皮非常适合混血妆容,亮色的唇膏是吸睛诀窍,当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嘴唇上时,脸就更显小了。

  

  戴上眼镜的她看起来复古温婉,衬托之下脸又小了一圈。

  

  在电影《逆时营救》的发布会上,杨幂调侃老干部霍建华连自拍杆都不会用。

  

  调整好镜头后,杨幂熟练地摆出人气自拍姿势,手动比V。

  

  要说到自拍技术,可不能落下大幂幂,但她特别喜欢与粉丝玩“捉迷藏”,极少全脸入镜。

  

  高兴了就露出二分之一的美貌,动作还是那个经典的大V。

  

  头发也是杨幂自拍的好道具,小波浪卷随性地飘散在脸旁,樱花色口红搭配同色系眼影,整个人都粉嫩嫩的。

  

  “牙疼”捂脸也是杨幂喜爱的动作之一,这样的她娇羞又可爱。

  

  不经常自拍的唐嫣,一旦出手就非常惊艳。

  

  因为自拍太好看而上热搜的女明星为数不多,唐嫣是其中之一,她将浓密的棕色卷发披散在肩膀上,显得脸更加娇小了。

  

  短发时的她也敢于从正面直接自拍,大大的微笑搭配清爽的短发,甜甜的女生最惹人爱。

  

  俯拍时,视觉的重点落在额头上,额头饱满的她不管怎么自拍都不会出错。

  

  杨紫也有许多自拍的小技巧让自己拥有小V脸,自拍时加入道具衬托,脸瞬间小了一号。

  

  撅嘴的表情让脸部更显紧致。

  

  一个简单的眨眼,让她展现出活力少女的本性。

  四招让你掌握自拍这门技术活!

  Tip1 蜜汁角度,找到最显脸小的拍摄位置。

  

  

  Tips2 轻轻撅嘴,脸颊自动瘦了。

  

  

  Tips3 将不用自拍的那只手搭在另一侧肩上,脸部靠近手,咔嚓!

  

  

  Tips4 可爱的眨眼搭配俏皮的手势,少女感满分。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凝彩持妆眼线笔

RMB220

  ● 润泽质地上妆丝滑流畅,改良版硅树脂斜角晕染刷头,易于打造自然烟熏妆容,令自拍照里的双眸更魅惑深邃。

Giorgio Armani阿玛尼红管唇釉#505

RMB310

  ● 含有细软柔韧富弹性的微球网络,带来轻盈、柔滑绒软触感。同时加入了透明绒亮啫喱,能为唇部扩散光线,让别人瞬间从自拍照中get你的美貌!

Wella威娜臻活盈彩凝露,

RMB138/30ml

  ● 特别针对粗硬发质,含有夏威夷果油和鳄梨油,能抚平各种类型的发质,令秀发丝质顺滑、晶莹亮泽,自拍时让秀发成为加分项。

  撰文:Tonya-zyt

  图片来源:网络

  微信编辑:XiaoW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