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耳丹宁原色牛仔的魅力!

  在大多数人偏爱破洞牛仔or水洗刷色牛仔的今天,不走套路的小编要给你们安利更Cool的一种牛仔裤————原色丹宁。

  什么是原色丹宁?

  英语里叫Unwash或Raw denim,指的是没有经过工厂洗水,打磨等一系列处理工序的牛仔裤,可以说是最“单纯”的牛仔布料。

  一直到1970年代之前,几乎所有的丹宁都是以原色形式制作贩卖。why?这还要从牛仔裤的历史讲起。

  1873年,布料供应商里维斯和裁缝戴维斯一起发明了牛仔裤,它作为一种耐磨的工装被矿工和淘金人广泛着用。

  

里维斯和戴维斯

  1920年代,丹宁开始变成西部牛仔的制服,农场主的标配。

  

  1950年代,牛仔裤走上了大银幕,明星喜欢它,飙车党也爱它,年轻反叛的标签开始形成。

  1960-1970年代,嬉皮士,Mods,摇滚乐队,这些人推翻一切,重建一切,带有磨边洗水的牛仔裤成为他们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从这个时期开始,人们逐渐习惯了穿被处理过的牛仔裤,原牛不再受宠。

  

  为什么说它Cool?

  由于没有经过加工,原色丹宁的外观看起来很粗糙,穿起来也是又脆又硬的质感,这让它经常被不了解的人拒绝,但它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卖点就是掉色。

  左边是全新的原牛,右边是经过一年穿着后的它

  原牛的外形会随着穿着者的肢体动作而产生猫须、色落、褶皱、蜂窝。

  想想看,你的每一步路,每一道刮痕,每一个放在兜里的物件,每一天的点点滴滴都会在裤身上留下印记。

  你穿的越久,改变就越大,从最初的深蓝色,转变成那种无法形容的,美好的牛仔蓝色,再到露出丹宁纱线的白色棉芯。

  最终成为独属于你的,一条有故事的牛仔裤,很Cool对不对?

  

  

  剁手吗?

  看到这儿的你,是不是有点动心,想剁手?

  我知道这时候你脑海里一定浮现了那几个耳熟能详的品牌。

  例如Levi’s、Lee、Wrangler、Edwin、EVISU等等,然而这些品牌多数价格不低

  

  一个性价比更高的的品牌:国潮品牌HARDLYEVER’S

  

  

  HARDLYEVER’S有群痴迷原牛的年轻人走遍各地寻找合适的丹宁制作技术,最后折腾出了代表性的13oz纯棉赤耳单宁牛仔裤。

  

  

  

  我们不仅依靠过硬的质量和高性价比成功俘获了一批忠实粉丝。

  

  还发展出HE75denim、银鳞堂、HEA、高桥石尚、響等兄弟品牌,除了延续传统赤耳丹宁牛仔裤的工艺和品质外,还带来了更多独特风格和元素。

  

  

  之后小编会分享更多关于牛仔裤知识给大家哦~ 包括如何清洁和保养牛仔裤、如何养牛、如何卷出漂亮的裤脚等等...

想要入手原牛养起来的小伙伴们

或者这里也可以找到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