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穿出少女感?拥有这件神器就够了!

  小仙女们最近有看《夏至未至》吗?

  郑爽妹子虽争议颇多

  但也难挡这剧勾起的青春回忆杀啊!

  已大学毕业几年的郑爽

  演起高中生来仍游刃有余

  

  【夏至未至剧照】

  郑爽妹子再演邻家高中生

  是如何做到少女感爆棚的呢?

  阿呆研究了许久

  终于发现了她的少女神器

  蝴蝶结!

  

  

  蝴蝶结永远是少女感最好的CP小伙伴,甜美又活泼,简直就是减龄神器。衣服上有点蝴蝶结的点缀,感觉整个人都年轻了好几岁呢!

  再来看看郑爽在《夏至未至》中的造型,白衬衫、百褶裙透露出满满的文艺感,是文艺气质少女的必备单品,再配上一个蝴蝶结的点缀,也是不要太动人哦!

  

  蝴蝶结元素一直都充满了天真烂漫的少女感

  娱乐圈的时髦女明星们也对它爱不释手

  究竟如何才能穿好蝴蝶结呢?

  我们来看看女星们是如何演绎这蝴蝶结风情的吧

  跟着她们一起穿出18岁少女感~

  

  蝴蝶结领

  

  

  【anglelababy】

  Angelababy在宣传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也穿过几套蝴蝶结领子的衣服,蝴蝶结领连衣裙和蝴蝶结白衬衫,大红色蝴蝶满满少女心,甜美又淑女。白衬衫与蝴蝶结活力十足。

  推荐

  

  

  白色蕾丝领带英气中透露着点点性感,少女味十足

  圆润的白色扣子,白色蝴蝶领结,非常可爱。

  

  

  学院风蝴蝶结宽松娃娃衫,减龄神器

  蝴蝶结无袖碎花心机连衣裙,清爽又有少女味

  

  蝴蝶结丝带

  

  

  宋茜穿着格纹套装与牛津鞋复古味十足,点睛之笔便是衬衫上系了蝴蝶结丝带,别有一番贵族气质,瞬间给人感觉就调皮了起来。

  外国女星Elle Fanning穿着一袭冰蓝色连衣裙已经非常甜美了,裙子上的蝴蝶结丝带与红色蝴蝶结凉鞋更是衬托出少女感。粉嫩色系的单品跟蝴蝶结实在太搭

  推荐

  

  

  粉嫩颜色的搭配清爽又显白,蝴蝶结丝带更是可爱减龄。很适合甜美少女。

  

  

  蝴蝶结腰带

  

  

  腰间蝴蝶结最大的功能就是收腰显瘦。国民闺女关晓彤一身蓝色蕾丝裙,蝴蝶结腰带很好的诠释了青春女孩的甜美可爱。

  “耿耿”谭松韵更是,让人猜不着她的年龄。白衬衫打出一个腰间的蝴蝶结,透露出一点调皮,收缩的蝴蝶结也很好的显现了她的腰身。

  推荐

  

  

  

  

  不管是裙子、衣服,腰间的蝴蝶结都能起到收腰的效果,修饰你的腰型。增添可爱与性感

  

  小心机蝴蝶结

  

  

  除了传统的衣领,腰带,蝴蝶结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利用哦!将蝴蝶结放在具有小心机的地方,都能增添少女的甜美,或是调皮可爱呢!

  周冬雨鬼马精灵,后颈露背蝴蝶结衬托的她更是少女。辣妈杨幂这些年是越来越少女心,肩上的蝴蝶结装饰又帮她减龄不少。

  推荐

  

  

  

  小小的心机蝴蝶结点缀,让人都活泼生动起来。后背的蝴蝶结不但吸睛,更是让你少女感十足哦

  

  蝴蝶结的其他利用

  除了上面的蝴蝶结衣服穿上会让人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其他的蝴蝶结单品哦!例如蝴蝶结凉鞋或是蝴蝶结裤子,亦或是蝴蝶结的包包和饰品之类的,与衣服相呼应,更是完美哦!

  

  

  【蝴蝶结鞋子】

  

  

  【蝴蝶结裤子】

  看来高段位甜而不腻的优雅范儿

  还得是蝴蝶结!

  不但甜美可爱还减龄

  瞬间帮你回到18岁青春美少女的模样

  赶紧穿起来吧

  让蝴蝶结装点你的少女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