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肚肥腰圆被怀孕,李菲儿关晓彤小腰一手可握,越露越显瘦的法则你get了吗?

  

  来源:蘑菇街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大家穿的也是越来越清凉了,但是同时胳膊粗,肚子肥,屁股大这些身材问题也越来越遮不住了,很多人就想,露着会被看到肉,那我遮还不行吗?结果一不小心就掉进了穿衣黑洞,显得更胖!!!

  非常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之前孙俪在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时穿着下面这套衣服,然后被各媒体纷纷传言说孙俪怀3胎了~看这肚子鼓起的样子,好像的确有点像怀胎三月。

  

  孙娘娘表示非常焦灼,毕竟她每天晚饭只吃红豆粥,辛辛苦苦保持体型,竟然还被认作是孕妇,简直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其实她不过是穿了身宽松的戏服啊~

  

  很多女生夏天怕露肉显胖,就会选择这种喇叭袖,A字型的娃娃衫,但实际上这样过于宽松的衣服不管穿在瘦子还是胖子身上,都非常容易看起来有“孕”感,尤其是如果你一不小心吃撑了的时候。

  

  不算特别骨感的高圆圆也是三番两次的被传怀孕,稍微衣服一穿宽松点休闲点,就有人说她又又又怀孕了,人家只不过穿的宽松了点嘛~

  

  正常状态下,女神都是这样的,细腰一露,谁还敢说她怀孕~

  

  腰部是人体曲线中最细的一截,把腰线凸显出来可以让整个人缩小好几号,显瘦十几斤!像美国的金·卡戴珊,如果单看她的臀围和胸围都是大的吓人,但因为她的腰比较细,而且她经常穿很贴身的衣服,所以并不会给人她很胖的感觉。

  

  贵圈出了名的小腰精李菲儿腰细到简直一手就能掌握,但是穿宽松的衣服看起来臀部略宽,而一旦露出腰来,目光就完全被这细腰锁定了。腰部作为最细的部位,通常都会成为人的视觉焦点,但一旦遮住腰,视线就会落在其他地方,然后发现其他的身材缺陷。

  

  关晓彤的这个露腰装也是性感到炸,配上一双大长腿,侧面看简直瘦成了一道闪电,一直被诟病的直筒腰一露出来就成了小细腰,所以对于本身腰线不是特别明显的女生而言,穿这种两截装反而有助于改变腰部的视觉效果。

  

  这种露腰装又叫crop top,不仅能凸显腰部曲线,还能改善上下身比例,让你秒变170大长腿,绝对是夏天的最in单品。

  和任何款式的长裙长裤搭配,都能显得你腿长刀飞起,不过注意,必须选择高腰的裙子或裤子,不然会显得大块肚皮露在外面,不仅影响身材比例,还会有种在大马路上穿比基尼的感觉。

  

  搭配中裙短裤也是各有千秋,中裙会有一种莫名优雅的感觉。

  

  搭配短裤和短裙则会显得更加俏皮活泼。

  

  但是穿这种露腰装一定要注意肚子上的肉不能太多,最最起码不能这样松松软软!杨幂这么瘦的人肚子还看起来这么肉,就是因为肚子上肉太松!

  

  对于肚子肉松的宝宝们,快按下面4个动作练起来,紧实小腹,变身小腰精吧!

动作1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向头顶上方伸直,双腿并拢伸直向上垂直抬高,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然后将上半身向上抬高做卷腹运动,再慢慢恢复平躺状态。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完成后换另一侧继续。

动作2

  平躺瑜伽垫上,双臂向前伸直并稍稍抬离地面,双腿并拢伸直,保持背部挺直,腹部发力,将上半身向上抬高做卷腹运动,同时双手向前伸直并放于双脚两侧,然后再慢慢恢复平躺状态。次侗族反复进行30次。

动作3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并拢,两脚尖撑住地面,双臂向前伸直,保持背部挺直,腹部发力将肩部稍稍抬离地面并保持,然后使双手交替向前触碰脚后跟。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

动作4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双腿屈膝,两脚撑住地面,保持背部挺直,腹部发力将臀部慢慢向上抬高,再放低。此动作反复进行30次。

— THE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