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穿最新款睡袍大衣撞衫江疏影,一个买家秀,一个卖家秀!

  

  最近这个睡衣风格比较火,穿的人相当的多,不过穿出时尚感的确不多,都说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最近蒋欣的睡衣还撞衫江疏影了,两人穿出来的时尚感和气质相差相当大,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蒋欣身穿白色睡袍大衣搭配白色休闲裤,穿搭风格时尚个性,相当有时尚气质,这样的穿搭风格很有大牌感,视觉感相当好,少女感十足,穿出来很有主流趋势,满满都是青春活力。真的很美很时尚。

  

  

  江疏影睡袍大衣搭配牛仔裤,时尚大方,满满都是少女情怀,相当有大牌感,穿出了和蒋欣不一样的时尚趋势,越来越有时尚个性,上街相当抢镜。

  

  牛仔裤搭配粗跟高跟鞋,原来时尚还可以这么玩,其实粗跟是比较不好搭配裤子,穿出来相当尴尬。

  

  蒋欣与江疏影都穿睡衣长袍,哪个比较有气质呢?说好的卖家秀也变成卖家秀了?

  

  

  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