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牛仔》8月刊邀您共赏!

  

  C

  ONTENTS

  目 录

  

  F

  ASHION TREND

  流行趋势

  LEE与笑脸品牌Smiley强强联合,推出男女款细节单品,标志性的笑脸元素为蓝调丹宁注入休闲活力,让你体会“乐活职趣”。

  

  

  亚洲牛仔研发中心本期推出多款牛仔水洗样板及细节,欢迎来样下单。

  

  2018早春系列牛仔女装款型上更加放松,大有度假休闲意味。阔腿、连体、不对称等设计慵懒随意又显范儿,束腰、蝴蝶结、印花、流苏等又凸显柔美女人味。

  

  日本品牌Mihara Yasuhiro 2018春夏系列男装风格多样,让人捉摸不透。廓型款工装单品和翻边牛仔裤是主打,趣味性、女性化等细节的融入,于时尚中找到一丝平衡点。

  

  Tumble’N Dry Denim这一季实力演绎出了牛仔靛蓝神秘的外表下呆萌童趣的另一面,这里正在上演一场“活力激萌的捉迷藏游戏”。

  

  D

  EPTH REPORTS

  深度报道

  学生时代争相追捧的“牌子货”曾经红极一时,现如今却每况愈下,三年来陆续关闭1500家门店,连亏5个亿,面对外国快时尚品牌飞速发展的形势,这个昔日最牛的国民品牌又将何去何从?

  

  W

  ASHING STUDIO

  水洗工坊

  随着环保升级,全国各地环保风蔓延,本文结合广东、湖南等地环保对水洗行业的影响分析,希望引起大家对于中国牛仔水洗行业未来走势的思考。

  

  2018春夏季的丹宁水洗市场尤为注重“颜色”,各品牌纷纷开始尝试不同个性的色彩和版型,丹宁跳脱出原本的框架,展现出更加多面的时尚。

  

  B

  RAND DENIM

  品牌丹宁

  哪个牛仔品牌能称得上是殿堂级的丹宁品牌?如此高的评价是基于什么?创始人团队的初心坚持?原料选用?还是对工艺的孜孜追求……读完此篇,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更多精彩内容,

敬请关注即将出版的亚洲牛仔8月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