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又出名了,一席仙女裙真空上阵!今年最火的仙女裙,这样穿才不low!

文| 气质范 (qzfanr)

最近美姐所在的杭州正经历着40度的高温烧烤,坐个电梯就热得满头大汗,真心不想出门!

不过每当傍晚看到有散步的女孩子穿着飘逸的仙女裙款款走来,我又觉得这么热的夏天还是有它的美好之处的。

不知道仙女裙这个单品是不是被女明星带起来的。这年头出席什么活动,女星都喜欢穿它,可华丽,可清纯,处处彰显着一种优雅的高级感。

比如好久没有消息的白百何,近日因为一席透视装,又出名了!还有人说:我竟然看到胸了,好评~

  

  

巴黎时装周,baby一席白色仙女裙,清澈灵动。看到照片的范姐瞬间觉得周围空气降了10度!

就连平时调皮捣蛋的谢娜,穿上仙女裙也突然成了安静的美少女,哪里还有一点土气。

比如最近因为《楚乔传》大火的李沁,身着仙女裙甜美十足~

wuli赵丽颖穿仙女裙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怎么把仙女裙穿到凡间?

看到这么多美绝人寰的仙女裙,宝宝们是不是一边心动一边只能看看,因为那么华丽的仙女裙似乎好像没有什么用武之地。

其实,除了那些遥不可及的高定仙女裙,还有很多适合日常穿的仙女裙哦,只要我们挑对了款式。

  到脚踝的长度才恰到好处

宝宝们选仙女裙,长度最好不要太长,最长不要超过小腿肚~脚踝之间。毕竟咱们又不是走红毯,不需要那么隆重,太长反而显得过于臃肿,不够利索。

  

小个子的宝宝不要怕自己驾驭不了,到脚踝的长度其实更显长哦。宝宝们只要记得突出高腰线就好了,实在怕自己hold不住,也可以选择短款设计的仙女裙,也超美腻。

但是如果宝宝想买纱裙,范姐建议最好不要选短款。一个是因为短款纱裙长得像芭蕾舞裙,很容易穿得像要去跳芭蕾。

另一个原因是,一般短款的纱裙都比较蓬,不仅显胖还显矮!

  透视虽然性感但不要过度哦

宝宝们别看T台上走秀的模特一身透视装,好像很高级很性感的样子。但是那只能存在于T台和红毯,你穿到大街上去人家肯定把你当奇葩。

透得太多,太过于性感,只会失了仙女裙的仙气。

所以啊,宝宝们穿仙女裙一定要把握好透的尺度。像这样半透的就比全透更高级~

  

更重要的是,我们普通人的身材没有模特那么完美。你露的越多,暴露的缺点也就越多,什么拜拜肉啊,小肚子啊,简直惨不忍睹~

  冷色调更能打造清冷气质

夏天穿冷色系看上去更凉快哦,而且更能给人清冷优雅的感觉。建议宝宝们选择冷色调的仙女裙,但是很多冷色调对黄皮不太友好,比如说天蓝色就不太好驾驭。

另外,仙女裙颜色的饱和度低一点会更好看。宝宝们看街拍还是走秀,那些仙气十足的仙女裙,基本都是饱和度较低的颜色,比如说裸粉、烟灰、鹅黄,带给人一种温柔的和煦感。

  

颜色太鲜艳的仙女裙其实更难穿,宝宝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仙女裙美不美,就看这5点!

仙女裙到底仙在哪儿?独具匠心的剪裁和奢华的珠光宝气,自然不必说。当然也离不开那些仙气十足的元素加持,比如荷叶边、蕾丝、刺绣等。所以,宝宝们挑仙女裙可以从这些元素入手。

  褶 皱

我们总能在仙女裙上见到各种freestyle的褶皱装饰,比如袖口和裙摆处的荷叶边、波浪边,让整个仙女裙变得妙趣横生,少女感十足!

  

单品推荐:

vero moda天猫旗舰店 rmb:325

zara天猫旗舰店 左:259 右:299

  蕾 丝

本来就仙气十足的蕾丝元素,被用到仙女裙上面,那股仙气儿都快从照片里溢出来。再结合镂空元素,别有一种高级的性感。

  

说到蕾丝,范姐要给宝宝们推荐一个原创设计品牌misspatina。她们家主打的就是有质感的纱和蕾丝,而且价格也不贵,现在天猫也有旗舰店哦~

另外,女神霉霉是她们家的忠实粉哦,在她们家可以买到很多霉霉同款哦~

  刺绣和钉珠

刺绣和钉珠也是仙女裙必不可少的一大亮点。无论是花卉、飞鸟,还是简单的小图案,刺绣元素的存在总能把一件普普通通的连衣裙变成一件艺术品。

  

单品推荐:

only天猫旗舰店 左: rmb249 右: rmb299

  印 花

怎样为仙女裙添上与众不同的趣味,宝宝们来点印花就可以轻松搞定。想要清新淑女就选小碎花,想要大气优雅就选大花朵。

买印花仙女裙,宝宝们可以去一些快时尚品牌店看看,比如zara、topshop、forever21、HM等,每年都会出一些好看又白菜的印花仙女裙~

左: topshop rmb:139 右: forever21 rmb:189

或者,宝宝们也可以试试这种几何印花,也别有一番味道~

vero moda天猫旗舰店 rmb:275

vero moda天猫旗舰店 rmb:299

  蝴蝶结和绑带

蝴蝶结和绑带也是秀场上少不了的重头戏,像Gucci就很喜欢用蝴蝶结元素。而且最近几年复古元素当道,时髦的宝宝们怎么可以少了宫廷味十足的蝴蝶结和绑带呢?

  

单品推荐:

太平鸟天猫旗舰店 rmb:329

太平鸟天猫旗舰店 rmb:289

好了,美姐说了那么多仙女裙,宝宝们心动了?穿上仙女裙,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呢?

作者:气质范(qzfanr):专注于女性气质培养,礼仪培训,为百万女性变得更 美更有气质而努力,一起成为内外兼修的真正女神。

非商业转载,仅作分享用

| 热爱生活的你 |

| 你可能还想要 |

  ↓↓↓戳下方「阅读原文」【可进店逛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