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样穿丑爆了,第二个就中招!

不是每件衣服都适合所有人

也有一些衣服

连颜值高身材好的明星超模

穿上都让人直呼辣眼睛

千万别再这么穿了!

碎花

  不是把花穿在身上就是田园风,选错了碎花的款式很容易显得土气。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颜色繁杂、花样不美观

  超模米兰达可儿穿大花裤,也一秒变得胯宽、腿粗,惨不忍睹。

  正确穿法:选择黑色单品搭配最为保险,花色颜色越少越好

  选择同色上衣搭配,视觉上会舒服很多,也显得高档。

  好看的碎花普遍颜色简洁、疏密适当,穿出优雅甜美的气质,所以一定要选对款式才行!

破洞裤

  街头风的破洞裤,掌握不好度,会显得整个人很邋遢

  正确穿法:学杨幂、热巴穿膝盖处小范围破洞的破洞裤,时髦又减龄。

  

  或者选择这种更为保守的破洞裤,比纯色牛仔裤多了分酷劲,偏正式的场合也不会显得突兀。

荧光色

  连超模穿都驾驭不了的荧光色,我们哪来的勇气去穿?刺眼、显黑不说,总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廉价感

  大幂幂再肤白貌美,穿上也像是30块的地摊货。容祖儿这条裙子和丝袜穿出了中毒的感觉……

  正确穿法:暖皮选择红、黄、橙等暖色系,冷皮选择蓝、绿等冷色系衣服,一样可以穿得多姿多彩,所以请放弃怎么穿都丑的荧光色吧

绑带鞋

  最近大火的绑带鞋,几乎人人都有一双,但挑选时一定要避免踩到这样的雷区……

  还有这种只能活在买家秀中的马卡龙色,除非真的白到发光,否则谁穿谁土气

  正确穿法:选裸色、黑色简洁的款式,最不会出错,又自带高级感。

  

雪纺裙

  有飘逸感的雪纺裙,穿出仙气还是土气,只在一念之间……下面两种一个影楼风、一个地摊感,都很辣眼睛。

  正确穿法:选饱和度较低的裸粉、灰蓝色更有档次。

  袖口拼接雪纺,点缀恰到好处,而且更适合日常。

  学习神仙姐姐刘亦菲和唐嫣,裙装与衬衫、裤装叠穿,仙气十足又不失时髦感。

  

快检查自己的衣柜

有没有踩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