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 打败夏季脱妆"大魔王",不如窥探超模们的后台秘密?

三伏天越来越热,仅仅只是上下班路上就汗流浃背,更不要说脸部出油脱妆变成什么鬼了...

早上明明精心画好的妆容,一个不留神就花容失色,相信这是妹纸们在夏季无法克服的一大难题,补妆都来不及,可是为嘛T台上的超模们一直光鲜亮丽肌肤发光?

  

  

说不定超模们也是人前风光而已?带着这样的好奇和疑问,真想要立刻去往后台,窥探一番她们在后台真实的样子!

  

  

秀场如战场,高压的环境和高强度的工作下,超模们如何保持最佳的肌肤状态?长期经受秀场镁光灯炙烤居然也不受脱妆困扰?轮番上台的超快节奏下,上妆补妆居然还能不成问题!

幸运的是,海豹君有幸去看了一趟后台,近距离观察了一下秀场后台的模特们,终于Get到了几个快速上妆、快速补妆的底妆小秘密!今天就教大家这几个Tips,变身超模分分钟,更别说对付夏季脱妆“大魔王”了!

  上妆前一定要湿敷

干燥的皮肤不易上妆,因肌肤缺水而冒油的脸颊更容易脱妆。上妆前敷一张保湿面膜,或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敷脸后再上妆,妆容会服帖很多。超模们在上妆前会用化妆水沾湿棉片进行湿敷,不仅给肌肤保湿,还能有效缓解浮肿。

  

  护肤后上妆前涂妆前乳

看节目中很多明星还没上粉底,肤色就已经均匀白皙,其实都是妆前乳的功劳。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在上妆前涂一层妆前乳可有效均衡肤色,起到提亮打底的功效,便于之后上妆更服帖,也是“心机裸妆”的秘密。

  

  唇部护理去角质

超模们的唇妆是最吸引人的,想要唇部上色度佳、不易脱妆,需要在上妆前为唇部做好去角质护理工作,便于之后的上妆工作。

就算Get到超模们的后台小Tips,没有神器在手怎么行?这样的神器,化妆品界的当红炸子鸡YSL已经为你准备好了!YSL超模绝密系列#两支小黑管——YSL黑丝缎妆前乳黑丝缎丰唇露。这是一款灵感源自后台的护肤系列,由圣罗兰先生亲自参与研发,为彩妆爱好者呈现简易、极速、有效的护肤、打底,持妆体验。

  

黑丝缎妆前乳是一款具有护肤功效的妆前产品,可瞬间平滑肌肤,打造丝缎光感肌肤,并可为肌肤提供长达72小时水润,使后续妆容持久无瑕,也可随时随地为肌肤补妆。

  

手握黑丝缎妆前乳,完全不用担心皮肤变成“大油田”或者干燥不适。它可以立刻将尴尬出油肌变成丝缎肌状态,不仅能在妆前让底妆变得顺滑,在妆后补妆的时候也能够自然的将浮粉爆皮瞬间融合,油腻腻的脸秒变成雾雾的哑光肌。

  

YSL黑丝缎妆前乳是补妆“救急”的法宝,最适合走T台时间紧张的时刻,也能让临时有约会的你,轻轻一抹悄悄补妆,秒变哑光肌大美人。

  

  涂抹黑丝缎妆前乳后让肌肤如黑丝缎般顺滑,是护肤最后一步,也是底妆的第一步。之后的脸部底妆变得轻松好上妆,不再怕油腻浮粉。

  

而另一支体积较小的小黑管则是黑丝缎丰唇露。YSL第一款具有去角质功能的丰唇露,随时随地全天候打造如丝般亮滑的丰盈嘴唇,让唇妆更持久、均匀、亮泽。

  

超模们的嘴唇总是自然又饱满,现在不用唇蜜也能拥有饱满嘟嘟唇了!YSL黑丝缎丰唇露在嘴唇上薄薄的涂一层,嘴唇变得圆润饱满,还有良好的修复功能。如果嘴唇干裂,涂上黑丝缎丰唇露,嘴唇上的凹凸不平和干纹裂纹都会消失不见。

也可作为唇部的打底产品使用,涂抹上黑丝缎丰唇露后,嘴唇会变得细腻滋润更饱满,唇纹立刻隐形,并带有滋润光泽不黏腻。

  

为唇部涂抹黑丝缎丰唇露后,让唇妆更易于口红产品的着色,上妆后的嘴唇色泽鲜亮、不易脱妆。

  

  

这就是YSL超模后台的秘密武器,这个夏天,不如你也来体验一下?即刻点击【阅读原文】,你也可以打败夏季脱妆“大魔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