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佟丽娅一样肌肤水嫩嫩,靠这一小瓶日本美容油就够了!

要说佟丽娅许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了,一露面就惊讶了众人,减了短发的她一身利落装扮,配上保养得当的水嫩脸蛋,整个人又仙又美,气质都比之前好了许多。

不得不说学会爱自己之后的丫丫更加有魅力了,如果你也想要脱胎换骨活出人生的精彩,那么就从一瓶--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开始吧!

HABA是日本最出名的无添加品牌之一,它的当家花旦就是HABA的角鲨烷美容油,女神王菲也是它家的忠实粉丝。

它的核心成分就是纯度高达99.9%的角,只要溶一丢丢在你的护肤品里,就能照顾到整脸的肌肤。要知道很多护肤品的中,矜贵的鲨烯油成分只有不到1%。

这里要说下,鱼鲨烷的主要作用是润肤、柔肤、抗皱、增加皮肤的光泽度能为细胞补充养分,隔绝灰尘,保护皮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

它具有特别好的亲肤性和渗透力(下图右为HABA美容油),可以帮助修复皮肤损伤、敏感,同时能锁住肌肤水分,软化老化角质层,使肌肤变得更加柔软细腻,达到一种稳定的状态。

此外它还能给皮肤供氧提高皮肤抗氧化的能力,对所有类型皮肤都适用。总的来说,补充充足的鲨烯,就能提升肌肤自身的自愈力,拥有水嫩健康肌肤。

它的用途也很广泛,日常可以代替面霜或者精华使用,或者搭配在面霜、面膜、粉底BB霜里使用,增加保养品的吸收能力

  

因为它是油类产品,所以它还可以拿它来按摩脸部去除毛孔里的脏东西,尤其适用粉刺闭口特别多的妹子

除了这些,它还可以用在头发、唇部、指甲等等一些地方,孕妇or新生BB 均可以安心使用,给你的全家人做健康护理。

它家的美容油瓶子真的很小只,瓶子是塑料的,很简单淳朴。

日常使用,1-2滴就足够,无色无味。

  

滴在手臂上遇肤即化,很好吸收,不油不腻不闷,保湿效果也很棒,隔天早上皮肤软软绵绵的,舒服极了,真的忍不住要自夸起来啊!

最后真的要说强烈推荐给角质层偏薄,易过敏,耐受性低,备孕中,肌肤缺水,毛孔大,暗沉粗糙,上妆不服帖的妹纸们使用这款万能油哦!用完保准让你变的水水嫩嫩的!

  草友试用报告

  

  补水保湿,修复还强大

  @C***买

  

  精华吸收最快的,快到什么程度呢?我把他掺在化妆水,在手心搓热全脸按压(可用于眼周)后,只要按个4-5下,马上手和脸都看不到油光了,只会摸起来很水嫩。

  补水保湿,修复还强大,朋友说她的敏感也得到了改善。

  一般早上用这个神油做补水精华,即使前天脸上起皮,只要用了这个油,马上服贴,上妆也会很顺。

  

  妆容服帖且持久

  @尚***吃

  

  透明的液体,没什么味道,吸收很好,第二天起床脸不干不油保湿效果良好。我觉得适合各种肤质。

  我一般是滴两三滴在霜里面揉开涂脸。

  可以在粉底里加上一滴,妆容可以保持到下午不脱妝!我是混合肌,原先一到下午就开始出油服粉,最近用了他,妆容服帖且持久!

  我刚用不敢说有没有别的什么效果,但是用了皮肤很舒服。护肤就是不能懒,吃好睡好心情好,多保养,对脸上心点会有回报。

  

跳转购物界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