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奇葩牛仔裤在当下都火得不行!你敢穿吗?

牛仔从发明到现在几乎都没有被认为过时过,几乎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潮品!不过在当下我们穿得最多的应该是如下这样的款式!

  

这类型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牛仔裤了,就算是搭配简单的T恤也是非常有时尚感的!无论是破洞牛仔裤搭配T恤,或是正常的紧身牛仔裤搭配T恤都是非常显身材的!

  

虽然此类牛仔裤比较流行了,但是比起下面这些牛仔裤来说那就不算什么了,下面这些牛仔可以说是当下最拉风的潮款了。

  

  

见过破洞,露腰等等牛仔裤,但你见过这类露侧跨的牛仔裤吗?裤兜处直接做成真空,这样似乎增加了性感度?

  

  

臀部撕裂牛仔裤,露出臀部的确显得更加地性感迷人,同时也是秀翘臀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拉链牛仔裤,这个可不是简单的裆部拉链,而是可以将裤子均分为两部分的牛仔裤了,不过从裆部开到背后的大拉链是不是看起来有些尴尬?

  

双裤筒牛仔裤,有两截不同大小的裤筒组成,整体看上去是不是很独特?

  

这个牛仔裤厉害了,女星们都在穿,牛仔裙和破洞牛仔裤的组合体,看上去有些浮夸但却火得不行!

  

大破洞牛仔,要破就破得夸张点,不过这样的破洞裤还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这些潮品你都敢穿出去吗?相信回头率应该很高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