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和张天爱同台现身,同是90后,但这气质差距也太大了吧?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两位女明星,说起来他俩都是90后,但是感觉看起却完全不一样~

  电影建军大业举行发布会~

  

  关晓彤和张天爱两位女明星都到场参加,有女明星同台的地方就有比拼,比较谁都想当最美的那一个啦~

  

  关晓彤穿了一件白色的无袖连衣裙,可爱的娃娃领配上蝴蝶结非常的减龄,而且还有一点学院风,很适合关晓彤。

  

  系上白色的腰带,提高腰线,能显得腿特别的长长长,脚上搭配了一双银色亮片玛丽珍鞋,年轻又活泼,这身造型特别的少女,而且乖乖的,穿的很好看~

  

  而且关晓彤最近虽然染了一头黄发,但是把头发扎起来梳成马尾辫,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毕竟97年的,今年才刚刚19岁~

  

  而和关晓彤同台现身的张天爱也是90后,张天爱官方资料是90年的,今年26岁,比关晓彤大六岁,但是这两人同框,看起来感觉却像大了16岁…

  

  

  张天爱本来就是妩媚型的长相,有一点显大,没有甜美感,所以容易显老,而且张天爱当天又穿了一身黑色…

  

  上衣穿了一件黑色的睡衣领衬衫,彩色的印花很活泼,搭配一条黑色牛仔短裤,露出大长腿,短裤选的也是高腰宽的,能够最大限度的拉长腿部比例。

  

  但是,最可惜的是,张天爱脚上搭配了一双黑色靴子,感觉这靴子像是冬季款的,特别的沉闷老气,而且短靴成功的把腿分截,好好的大长腿愣是穿没了…

  对比一下看看

  

  同样是90后,关晓彤的白裙子穿的干净又活泼,青春美少女一枚。张天爱这身穿的也不错,就是有点儿太黑,和关晓彤一对比很显老…

  你们觉得张天爱和关晓彤谁穿的更美呢?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