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乱穿鞋,这2款才是当下最时髦最流行的!

  这个乱穿衣的季节,衣服可以乱穿,但是鞋子怎么搭呢?如果你还没有什么想法的吧,不妨看看她们都怎么穿鞋的吧!

  小白鞋

  

这样一双小白鞋,无论怎么穿都时髦哦,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显范儿。

  

灰色针织裙搭双小白鞋,清新极了,肩上系灰色衣服,很显潮味。

  

刘雯穿黑色T恤搭印花长开衫,下搭黑色九分裤和白色运动鞋,挎拼色信封包,简约又时尚感十足。

  

宋佳穿米色毛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很嬉皮风,脚踩小白鞋,清新时髦有范。

  高跟鞋

  

上班族穿的最多的鞋子就是高跟单鞋,无论是什么颜色的,都会穿的很漂亮,鞋子的颜色和裤装的颜色最好选择同色最漂亮显腿长哦。

  

黑色高跟鞋一直都是经典时尚, 搭破洞牛仔裤,上搭小西装,很知性干练又很潮味哦。

  

破洞牛仔裤搭裸色高跟鞋,挎包包,很时髦显范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