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漂亮也不能这样穿!因为谁穿谁丑!

  时尚圈的潮流元素更新换代的速度就犹如当今我们经济的发展速度——快,纵使潮流单品不断更换,但还是有许多喜欢穿那几件经典的单品,简T、条纹衫、白衬衫、西装、吸烟裤、牛仔裤、小黑裙等。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不敢。大多数人都知道,有些衣服,叫“别人穿的好看,我穿得奇怪”。去逛商场的时候,我们总是看到许多漂亮的衣服,但我们都望而却步,我们深知即使我们狠心剁手买了这些漂亮衣服,我们依旧穿不出想象中的效果,还会被老妈老公说浪费钱。

  其实,想要驾驭那些很潮的时尚元素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们没有掌握方法而已。当你们正确的运用这些元素之后,你将会发现无与伦比的美丽。

  蕾丝元素

  蕾丝元素,是女人无法抗拒的夏日单品,清凉优雅还性感。女人穿上带有蕾丝元素的服饰,既能衬托出你的柔美,又能突显女人该有的性感。哪怕你是女汉纸,只要你领口或者袖口带有蕾丝,都能让你的形象柔美许多。

  

  

  但很多人很抗拒蕾丝单品,因为她们认为,蕾丝虽好看,但穿上之后就会超!级!显!胖!蒋欣在《欢乐颂》里很好的为我们示范了,穿蕾丝单品会显胖这一现象。

  

  

  有人说是因为蒋欣胖,所以穿蕾丝裙会显胖,但我觉得不管体重的事,是她自己没选对蕾丝裙而已。像那些颜色鲜艳的蕾丝裙,没有超模身材的我们都不要轻易去尝试。而黑色的蕾丝裙是最值得我们去尝试的,若你的脸圆,记得选择V领的蕾丝裙啊。

  

  想要穿蕾丝的时候显瘦,除了要注意款式,还需要注意软硬度。大部分蕾丝面料都是贴身柔软的,若你上身较胖,又恰巧选择了软的蕾丝衫,那么贴肤的它将会让你上身的胖放大,让你看起来很壮。

  

  若你们选择质地硬一点的蕾丝,那么这问题将轻松解决啦。稍微硬一点的蕾丝,有一定的固定作用,不会让蕾丝过于贴服而暴露你身材的弊端。所以宝宝们在挑选材质的时候,要选择比较硬的啦~

  

  选了合适自己的蕾丝衫,那么怎么才能把蕾丝穿的高级一点呢?答案很简单,简单款式。李英爱近日出席活动时,穿的这条白色蕾丝裙,款式简单,但大方得体,将头发盘起,更像是一名豪门贵妇。

  

  不是所有蕾丝裙都能穿的出高贵感的,由于蕾丝元素一般花纹繁杂,因此在选蕾丝裙的时候,切记不要选择这种蓬蓬的蕾丝裙,会很廉价俗气,让你宛如移动的蚊帐啊!

  

  黑丝元素

  如果说蕾丝元素最能代表女人味,那么黑丝就是代表性感。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6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有的女性基本一年四季都穿黑丝,没错,一年四季!我问过一些人,为什么可以一年四季都穿,她们回答:冬天可以防寒,夏天可以防露毛腿。��But,你们真的觉得黑丝很不错吗?我妈妈就很讨厌我穿黑丝,怕我得老寒腿。

  

  其实,在秋冬季节穿黑丝,无非是想穿短装但又怕冷,用来防寒的。但薄薄的黑丝哪里防寒!有时候我觉得直接用牛仔裤取代黑丝还更好呢。如果你想要露,直接光腿更加美啊~

  

  不过,黑丝之所以受大家追捧也不是没道理的,只要搭配好了,黑丝还是挺好看的,毕竟黑色是百搭色。米兰达可儿穿相似的外套,搭配不同的裤子,我觉得皮裤与黑丝都将她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只是防寒度没有皮裤高而已。

  

  虽说黑色是百搭色,但也不能那么任性的搭配啊,无论如何都不要用过分鲜艳的裙装、裤装和鞋子去搭配黑丝,碎花也不要,否则你一定会惨不忍睹。乖乖的用单宁去搭配黑丝不就很好吗?

  

  也不要用运动鞋、雨靴等鞋子去搭配黑丝,会不伦不类,还很俗气。

  

  在款式上,也不要选择镂空的、印花的,刘亦菲即使有高颜值也Hold不住这网状黑丝啊!还不如直接露腿,大方又得体呢。

  

  豹纹元素

  我相信性感的女人都会选择带有豹纹元素的衣服,性感之余还带有一点野性的美。但是,这个一元素比文章前面提到两个元素还更加难驾驭。在我们印象里,钟丽缇是一个健康的性感女神。

  

  但当她穿上豹纹之后,有种暴发户的感觉,即使身材再好颜值再高她也难逃这“豹纹劫”啊。

  

  除了豹纹连衣裙,豹纹短裙你们也不要选,不然就与齐天大圣撞裳啦~

  

  其实想利用豹纹展现自己的性感狂野也不是不可以,应该从“小面积”入手,最常用最适用法则就是“点缀”。在日常的穿搭中运用豹纹包、鞋、腰带、丝巾等配件,能有效提升你的时尚度。一件平凡的衣服有了豹纹的点缀,整体造型就能鲜活起来。

  

  

  

  现在,你们找对这些元素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吗?穿衣,没有说有颜值就够的,有时候颜值不够那就搭配来凑,即使颜值高又如何?穿不对依旧不美丽啊~所以,那些觉得自己不漂亮的宝宝不要气馁,只要你打扮好了,你依旧可以活得美丽,活得精彩!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