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裤有多少种穿搭?看这些明星给你示范!

  如果说这个夏季在年轻人当中最流行什么单品,非破洞裤莫属!看这些当红明星无论男女几乎人手好几条破洞裤的节奏,而且一个比一个会穿搭!

  不过别以为这些洞洞都是无中生有凭空出现的哦,其实牛仔裤上所有的破损都是有迹可循有规律的。它们分别位于:

  膝盖|因为屈膝是必须动作,所以此处的破洞最为常见

  裤脚边|由于裤子过长或者裤脚边和鞋子的摩擦导致

  前口袋周边|多为放钱包的缘故

  后口袋|理由同上

  大腿内侧|因为两腿之间的摩擦

  后侧口袋的末端 |来自下蹲或就坐时身体对面料施加的压力

  颜色搭配:上深下浅、下浅上深、同深色系。

  下面就让明星给你示范,怎么穿搭破洞裤更帅更美翻天!

  鹿晗

  鹿晗穿破洞裤到底有多帅,相信上海的邮筒最有发言权了,说,你是不是也有一张?

  易烊千玺

  “为什么穿破洞裤”

  “就是帅啊”

  李易峰

  峰哥的这张机场照,帅翻天了,鸭舌帽,墨镜,墨绿色牛仔外套,加上破洞裤,酷酷的画风扑面而来!

  张艺兴

  看,帽子,墨镜真的和破洞裤很配呢,拉链装饰的夹克外套特别加分!

  吴亦凡

  搭配连帽衫、白球鞋也很潮哦!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女生版的破洞裤竟然越穿越大!越穿洞越大!

  杨幂

  杨幂的搭配是最让人服气的,追随自己的潮流但又不让人反感,颜值和服装都是一级棒!

  张馨予

  张馨予现在穿衣也越来越在线上了,这条破洞裤穿在身上配合得挺好的!

  王鸥

  王鸥的身材大家也是认可的,抛开私人看法,她穿衣的确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一种清新的气息!

  范冰冰

  范冰冰穿上破洞裤评论都炸了,说她都瘦成敢穿破洞裤了哈哈哈,但范小胖的确可以撑的起了啊,就是时尚就是美!

  李宇春

  李宇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了一条前后都是破洞的牛仔裤,春春还上了热门,说她太时尚了,小编也觉得!

  迪丽热巴

  一开始,小编认为热巴穿得挺好看的,但是看到评论区的粉丝们却认为穿得太少了,而且左右大小不同不适合热巴,小编觉得颜值很高啊,至少大长腿能撑的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