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公开恋情,这么帅的小哥哥当然祝福他

  昨天,已经暗搓搓发了六年糖的张若昀和唐艺昕终于公开了恋情。

  张若昀唐艺昕那真的是教科书般的恋爱,全程都是甜甜甜甜甜的狗粮。

  两人同游大草原……




  情侣名字,情侣纹身,情侣装,情侣狗,情侣娃娃……

  微博上也经常隔空告白!女朋友的喜好他都知道,体谅女朋友,真真是把女朋友宠到了天上的模范!

  两人在一起多年却从未借恋情炒作过,这样的低调的小情侣,这样的张若昀谁不喜欢啊!

  这几年,张若昀和唐艺昕从低调认真的演技派明星变成了认知度更高的超好感男神女神!

  张若昀之前在观众印象中是枚禁欲系硬朗鲜肉,在《十五年等待候鸟》、《无心法师》、《法医秦明》等剧里帅得不要不要的!

  万万没想到生活中的张若昀竟然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恩,长得这么帅,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这位小哥哥不仅是表情包担当,也是妥妥的时装精啊~

  九分裤+短外套

  短款牛仔外套搭配稍长的条纹内搭,露脚踝的九分裤显得青春活力。

  换了新发色的张若昀身穿黄色短夹克,愈发时髦有型。

  横条纹翻领外套透露出小帅气,短外套真的会超级显腿长哦!

  九分裤+毛衣/卫衣

  张若昀平时街拍都以黑色系穿搭为主,一条破洞牛仔裤释放了放荡不羁的内心~

  全黑look中一般会有一两个点亮搭配的小单品,不如说露出半截的条纹衬衫还有彩色条纹长袜。

  迷彩图案的单品其实也是很适合男生穿着的,可以借鉴搭配。

  长风衣+运动鞋

  阳光少年遇上长风衣的文艺腔调,舒服又随性,明快的一抹绿瞬间让整个人都明媚起来~

  简洁明快的色彩,文艺利落的风衣正是属于他的味道~

  想要时尚还不low,就从关注我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