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帆布鞋人手一双,怎么穿才不会遭人嫌?

  帆布鞋的流行是经久不衰的,尤其众多男生,对于时尚、好穿的帆布鞋可谓情有独钟。可是有个问题来了,容易撞鞋!

  看这一款黑色帆布鞋,简直人手一双!不信等会评论里举个手看看!

  就是这么遍大街的帆布鞋,穿不好还跟人家撞鞋了多尴尬!

  那么这款帆布鞋能搭配出哪些风格呢?看时尚潮男和明星给你示范!

  帆布鞋+飞行服+运动裤

  飞行服外套有多火,应该不用我多说,几乎男女老少人手一件,而经典的黑白配永远不会过时,男生们这样穿着帅气干练,迷倒一片小女生。

  帆布鞋+卫衣+锥形裤

  近年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莫过于卫衣了,搭配帆布鞋穿,潮到爆。

  帆布鞋+风衣+牛仔裤

  一件灰色长款风衣,兼顾你的风度与温度!内搭破洞贴补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帆布鞋,街头感十足,瞬间打破风衣的严肃和沉闷!

  帆布鞋+夹克+休闲裤

  帅气夹克是每个男生必不可少的外套,单穿还是叠穿都各有千秋,搭配帆布鞋的痞痞风格正是当下最流行的。

  帆布鞋+亮红色外套+白色裤字

  帆布鞋+格纹西装

  帆布鞋+西服+短裤

  易烊千玺对帆布鞋也是真爱!穿着率非常高,他也有这一款:

  鹿晗

  吴亦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