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们都在“捡破烂”啦,你别不信!夏日掀起的“破烂”丹宁就是时尚,她们也不怕热

  |导语| 这里有每日需要的穿搭,当然也少不了追求潮流资讯的步伐了~最近很多姑娘们都在问:“每年流行又百搭的丹宁今年还要继续追逐它的步伐吗? TOP姐频频点头!!

改个方式——今年流行的是:破!

  

  TOP姐觉得,追求时尚当然不能一直含蓄,因为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时代,丹宁元素也追随者潮人们的步伐——一改收敛程度,走夸张路线。让自称存在于时尚界的你都开始怀疑人生啦!!!

  

掀起的热潮——频频出现在膝盖处破

  selena gomez是这款“破烂”丹宁的代表,不光要追求破,更要追求“烂”,追求着裤子能渗入微风的凉爽~况且现在是夏天呢。

  

  “破烂”丹宁也有归属保守派,膝盖的专属破洞和一些部分的磨损,就来彰显个性和时尚。搭配T恤是夏日最百搭的单品,条纹T恤更显清爽,印花T恤俏皮少女。

  

  还有“破烂”的点不一样的——就是不修边幅款。应该普遍很多妹纸衣橱都有一条,一年四季都能拿得出手搭一搭。

  

  豪放派的当然不能减少对“破烂”的追求~牛仔对牛仔,也是潮酷十足。搭配渔网袜和黑色马丁靴也是杠杠滴!!但这破的洞真心有点大!!

  

  Excuse,TOP姐不懂这个裤子究竟时尚吗?虽然脖子的choker和皮带相呼应,有种摇滚的路线~~但这个造型真心让人摸不着头脑,有些时尚还是TOP姐不能领会滴。

  

  还有用来搭配长款衬衫的这个造型。高挑的妹纸可能就能hold啦,嘻嘻,小个子的女生还是不要啦。

  

  当然啦,夏日一定离不开清爽又时尚的热裤啦~~搭上“破烂”的元素,这个热裤更加的“热”辣。搭配凉爽的背心和露背装都非常的适合,这个潮人们夏日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了。

  

热辣代表——“破烂”露肤显性感的牛仔半裙

  肯豆的这两款“破烂”半裙真心好好看哟~~超短裙加上磨损元素,性感又显腿长,搭配紧身的背心,身材好亮眼。换上吊带搭配开叉不修边幅的半裙,同样很吸睛,又露脐又露大腿的肯豆,难怪有这么男粉丝呢。

  

  超模Bella Hadid用牛仔搭配牛仔潮流感十足,内搭低领又露脐的白色背心,尽显好身材,“破烂”丹宁裙把她个性又性感的一面展现出来呢。

  

  喜欢没事挖挖洞的妹纸可以选择破洞较大的半裙,“含蓄”表达小性感。搭配百搭NO1的小白T恤,演绎休闲风。选择一款个性又亮眼的高跟鞋,完美。

  

  搭配衬衫和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摇滚妹纸喜爱在身体,头发和妆容作文章~~其实一款“破烂”丹宁同样也能让你很rock。

  

街拍搭档代表——潮味十足牛仔外套/牛仔上衣

  蔡依林(Jolin)就是潮儿范的代表,以大胆前卫造型震撼人心,总是让TOP姐眼前一亮呢。“破烂”这个词就能表达出她不羁的个性。

  

  “破烂”的丹宁外套别说有多好看了,简单的搭配一条纯色裙装也能立马彰显气场!虽然现在这种整死人的天气不太适合搭配牛仔外套了,但时尚永远都是追逐不停的,潮人们还是这样搭。

  

  这样个性的“破烂”元素当然不局限于外套啦,不修边幅的设计停留在牛仔上衣,真心太美了。

  

对“破烂”丹宁的热情停留在这里,这些品牌都有

  ZARA——平价时尚品牌 Zara 也为我们带来最新的丹宁系列,完全将我们的热情从丹宁延伸到裙装、外套等款式。融入了印花的元素,搭配“破烂”的时尚感,可谓这期的丹宁与众不同。

  

  

  TOPSHOP——作为英国时尚的TOPSHOP一直走着简约休闲的风格,这一次的“破烂”丹宁也融入了帅气和街头风。水洗面料的牛仔是夏日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所以热爱水洗带来美感滴就可以瞧一瞧,看一看。

  

  

  rag&bone——它给人的感觉总是低调的,牛仔的经典“破烂”丹宁却带有现代摩登气质,低调而实穿。TOP姐总喜爱它干净又清爽的感觉,让夏日的你不会有压力,尽情去享受夏日带来的温暖感。

  

  好啦,看完这属于夏日的“破烂”丹宁,应该有不少小伙伴会说:好热啊,我可受不了!!但毕竟时尚的潮流追随它的步伐的人还是有很多滴!!看那些小姐姐,美得不成样!!

  

  

热是热了点,那就穿出去找个有空调有风扇的地方吹风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