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天千万别这样出门,实在太丑了!

  

很多时候

时尚和雷人就是一线之隔

比如下面这几种情况

千万别这样出门,实在太丑了····

  

鞋底超厚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松糕鞋,

  先来说说人见人怕的松糕鞋!因为厚厚的鞋底能让自己增高不少,而且穿起来似乎没有高跟鞋那么累脚,所以很多人都爱穿。

  

  丧心病狂的白色运动鞋款↓↓品品姐觉得还不如直接踩高跷呢·····大夏天的,看着都觉得热·····

  

还有美人冰冰的蜜汁最爱——驴蹄鞋(超高防水台高跟鞋),每回出席活动的标配都是驴蹄鞋,高到夸张的防水台不仅看起来厚重笨拙,穿着它走起路来相当不自然,再仙的造型都减分不少。

  

  

  大概是被大家“嫌弃”多了,她终于脱下了心爱的驴蹄鞋,换上了尖头细高跟,整个人看起来轻盈时髦多了~

  

  厚底编织凉鞋一身造型再好看都毁在一双鞋上,远不如搭配一双中低跟鞋来得好看↓↓

  

  

  鞋底又厚又硬,可以说是百害无一利。走路时不能随脚部的变化而弯曲,容易使人失去重心,跌倒扭伤脚踝;时间长了很容易引发腿部、膝部关节过度损伤。因为有太多人穿厚底鞋受伤,所以厚底鞋还被称作“死亡之鞋”······

  

牛仔裤破洞过多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适当的破洞可以理解为时尚,但整条裤子都是破洞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看到这样的裤子,有没有浑身起鸡皮疙瘩?·····邋遢又破烂的牛仔裤可以说相当辣眼睛了~

  

即便是盘正条顺的明星穿也不能幸免。王鸥就曾身穿破洞牛仔裤现身机场,七分长的裤子上捅了两个这么大的破洞,被吃瓜网友狠狠吐槽“不如不穿裤子”。

  

很多时尚不能盲从,T台上的视觉系时尚往往是概念多于美观程度,我们吃瓜群众就别随便跟风了。当然啦,如果觉得自己气场足够强大,品品姐也不会拦你~

  

  其实适当的破洞也是hin时尚的,但破洞不是越大越多就越好,而且破洞抽丝不能太多,不然真的显邋遢。

  

  破洞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大家记住一句话“轻则一条缝,最多一个洞”,而且破洞开在膝盖以上的位置最显高!对比下面两张图,是不是右边更显腿长腿细?

  

渔网袜时尚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今年年初,时尚圈掀起了渔网袜热潮,很多人为了赶时髦也穿起了渔网袜,但是穿好渔网袜太需要技巧了。穿对了,你就是时髦的、性感的;穿错了,不仅清纯气质一扫而光,还容易被贴上低俗、风尘的标签·····

  

  

一些“有追求”的朋友为了时尚更时尚,还给渔网袜绣上了花儿,以及为了跻身潮流最前线,把超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这两件最吸睛的单品结合了起来,虽然品品姐很佩服这种创意,但实在····接受无能······

如果你很想赶这趟时髦,那你一定要记住:渔网袜不要花俏,稍微露出一小截就够了,让你整身搭配多一点点小野性,一点点小诱惑~~点到为止,才是最好!

  

腋毛外露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夏天气温高,各种吊带、短袖、短裙等清凉装扮齐上阵,一不小心就会露出腋下。虽然对于该不该刮腋毛这件事,有些人觉得腋毛是性感的,复古的,没必要剃掉,甚至可以大方地露出来↓↓

  

而大多数人则认为这是不雅的,会显得没有礼貌。特别是公众人物,还是得多注意形象。很多时候腋毛没刮,自己也心虚,连手臂都不敢抬太高,分分钟被人抓包没刮腋毛。

  

来看看对比图,是不是还是刮掉腋毛更拉好感,干净清爽又自在,夏天吊带泳衣随意穿无压力!

  

除了腋毛,毛发发达的人还要注意腿毛、手毛和唇毛的问题。比如美国演员莫妮克就很放飞自我,腿毛一根不刮。如果把密密集集的腿毛刮掉,大概会白上几个度。

  唇毛明显的杨丞琳和好姐妹林依晨

  唇毛明显,会让人感觉嘴巴总是脏脏的,有时还会显得有点男相,影响颜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