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德姐妹撞衫牛仔套装,丹宁风造就穿搭无限可能

  如果说有什么产物能够屹立于150年变换的流行中,不分年龄性别和国界,备受人们的喜爱。那当属丹宁风,酷帅的工装蓝,怀旧的水洗蓝,轻而易举的勾勒出时髦感,穿出你想要的时尚造型。

  全身牛仔

  宋茜身穿一整套宽大牛仔装束,简单的白色T-shirt,简约却很惊艳。

  吉吉·哈迪德端着咖啡,一身浅蓝色牛仔套装,在街头秀两米长腿,气场十足变身摩登的职场女王,衣搭配红色吊带非常抢眼。

  她的妹妹贝拉·哈迪德穿格纹牛仔装,露出纤细小蛮腰火辣现身。

  牛仔半裙

  被誉为中国最会穿的小花老师宋佳,金属单排扣牛仔半身裙,搭配皮夹克俏皮之中还透着一股帅气潇洒。

  牛仔下边水波纹收边和上衣网纱荷叶边的搭配也是很帅气甜美的。

  关晓彤穿着一件白色的露肩衬衫,下身搭配一款浅色的不规则牛仔半裙,脚上踩着一双白色休闲鞋,这样的打扮非常小清新,浅色牛仔裙真是恰到好处。

  牛仔吊带

  Angelababy身着刺绣牛仔裙,显得十分俏皮可爱。

  超模Hadid穿牛仔长裙依然气场满满。

  95后的小花旦宋祖儿的时尚街拍造型,穿一条蓝色的胶印印花牛仔背带裙,搭配一件白色T恤,戴着一副圆框太阳眼镜,整个打扮时尚又少女。

  连体牛仔

  张碧晨现身机场字母绣花连体牛仔装扎高马尾,气场爆棚十分帅气。

  周冬雨一身蓝色工装牛仔连体裤现身机场,这件衣服时尚又休闲。

  有型出街,显瘦显高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牛仔衬衣马甲

  刘诗诗穿着一件蓝色牛仔衬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牛仔裤,而且她把衬衫塞在了牛仔裤里面,这样的打扮使得整个人看起十分干练。

  手伤还没好的戚薇身穿牛仔马甲,一身休闲Look现身机场,头戴白色字母鸭舌帽,黑色墨镜遮面,酷劲十足。

  丹宁风的单品穿搭还有很多,欢迎喜欢的宝宝们来留言补充。

  长得漂亮是本钱,穿的漂亮才是本事。尝试不同穿衣规则,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搭刊(ID:MeiDaKa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