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 | 你压箱底的格纹大衣又可以拿出来穿了!

  M

  Life needs milk.

  今年夏天最火的元素之一就是长得很像桌布的格子纹了。

  米老师也穿过。

  

  

  几个月前,在Mila Owen2017秋季新品预览会上,我发现,格子的流行将继续延续到今年秋冬,只不过秋冬天的格纹元素变得更复古、更时髦了!

  每次预览会,米老师都能提前试好多新衣服,但因为新品还没有上市需要保密,所以一直憋着不能和大家说,现在秋款也要上市啦,终于可以po图啦!

  

  Mila Owen一直以“NEXT BASIC”为概念,款式普遍简洁自然,以实穿度高的基本款为主,但又会融入每一季的时髦元素,很适合25-35岁的年轻白领。

  这一季就以“阿尔卑斯山脉”为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70年代雪山画面感中的滑雪服!很特别吧!

  

  那既然说今年秋冬要继续流行格纹,就让米老师给你们盘点我这次看到的一些时髦单品!

  01

  格纹大衣及套装

  

  可能在去年,格纹大衣已经被你压箱底了,但今年你又可以拿出来穿了!

  这次的Mila Owen秋季预览上,米老师看到了非常多的复古元素,尤其是格纹的运用,像是这件套搭配里的蓝色格纹套装和卡其色外套,就超爱!

  

  我自己试穿了蓝色套装的同款裸粉色,内搭一件轻薄的针织,脚上穿的也是比较有年代感的尖头粗跟鞋,甜美又洋气。

  

  

  02

  黑白格纹大衣

  黑白格纹大衣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款式了,实穿度很高,时髦度也有,容易搭配,很适合通勤穿着。

  

  类似的颜色和款式,米老师也试了一身,我在黑色长袖外面叠穿了一件针织短背心,蛮特别的,大家可以试试看这种穿法。

  

  

  如果觉得全身颜色太暗沉,可以从细节上做一些色彩的提亮,比如一双亮色的鞋子。

  

  03

  格纹半裙

  格纹半裙在秋天是很常见的,修身款的过膝裙子不仅修饰腿型,显得下半身修长,看起来气质也比较好,上身可以随意搭配各种紧身针织或者宽松毛衣。

  

  04

  格纹长裤

  穿格纹裤子其实对腿型挺有挑战的,像米老师这样的小粗腿就万万不敢尝试。

  

  但腿细的人你们怎么任性都可以啦,这套驼色的装扮,就来源于滑雪服的灵感,看着很暖。

  穿格纹裤可以搭配一双深色的踝靴,记得把裤脚卷起来。

  

  05

  格纹配饰

  不仅仅可以买格纹的外套、裙子,就连配饰,你也可以选择复古的格纹元素,比如鞋子、包包、围巾。

  

推荐单品

  

  除了前面两套LOOK,米老师最后还试了一套非常减龄的搭配,背带裤+毛衣,看起来特别乖。

  

  

  互动时间

那今天的福利也在这套LOOK里!

参与今日互动,留言里告诉我

你最喜欢米老师的哪套LOOK

我将抽取一位同学获得图中我戴的这条

Mila Owen项链!

  

喜欢记得分享噢!

  

想提高获奖概率吗?

  shadouzhou,备注暗号“美妆群”,即可加入【米老师和她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更容易得到福利噢!

  

合作/转载联络 zy.shadow@qq.com

  ▼戳这里来微博找我玩儿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