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 | 顽主 The Troubleshooters

  顽主指的是一天到晚无所事事把玩儿当成正经事去干的人,当然,即便是玩儿,也得玩儿出花样儿,玩儿出名堂,得玩儿的兢兢业业。他们是一帮富家子弟,成天过着让人羡慕的生活。

  

  |饭局儿

  有饭局儿的地方必须热闹,大家在推杯换盏中就把事给聊了,就把问题给解决了。饭局儿可以说是一个强大的社交平台。

  凯文:

  Golden Bridge Dragon & Phoenix腕表/CORUM 昆仑

  CO 113手动机芯/动力储存40小时/18K玫瑰金材质/尺寸:

  34毫米 x 51毫米/时、分指示/蓝宝石水晶表底盖/防水30米/鳄鱼皮表带

  白色外套/Bottega Veneta 印花短袖T恤/MCM

  张鸣磊

  Bespoke定制腕表/CHRONOSWISS 瑞宝表

  自动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18K白金材质/直径42小时/时、分、秒指示/日期显示/鳄鱼皮表带

  绿色印花衬衫、蓝色针织衫、蓝色长裤/Salvatore Ferragamo

  

  |挂鸟

  贝勒爷有三宝:扳指、核桃、笼中鸟,在顽主手中大至鹰,小至黄雀,都是摆架势、显身份的象征。

  Dragon腕表/JUVENIA 尊皇

  手动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18K玫瑰金材质/直径41毫米/时、分指示/防水30米/鳄鱼皮表带限量10枚

  绿色亮皮风衣/Lacoste、绿色黄色拼色无袖格子针织衫

  黄绿色拼色长袖针织衫、黄绿色阔腿长裤

  均为Wooyoungmi

  黑色墨镜/Dior Homme

  

  |鸣虫

  鸣虫除了听音,最大的看点还有好斗,因此过去很多人都将自己的虫以大将军命名,好似久经沙场、身经百战。

  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腕表/JAQUET DROZ 雅克德罗

  自动机芯/动力储存68小时/18K玫瑰金材质/直径43毫米/时、分指示/鳄鱼皮表带/限量88枚

  白色V领长袖针织衫/Lacoste

  

  

  |纸鸢

  纸鸢就是风筝,这项在春天最受关注的户外运动,能使人情绪开朗、心境愉悦。放飞者极目蓝天,其心胸也会感到开阔。

  (上)

  浅粉色西装外套、白色口袋巾/Boss 绿色短袖衬衫、绿色亮片短裤/Moncler

  艺系列微精雕典藏级腕表/FIYTA 飞亚达

  手动机芯/18K玫瑰金材质/时、分显示/皮质表带/限量3枚

  (下)

  艺系列微精雕典藏级腕表/FIYTA 飞亚达

  手动机芯/18K玫瑰金材质/时、分显示/皮质表带/限量3枚

  

  |天九

  逢年过节摸两把,这传统的游艺形式,多变而有趣,他们有着自己的心诀,让人们在方寸的骨牌中找寻乐趣。

  凯文

  蚝式恒动日志型腕表/ROLEX 劳力士

  自动机芯/间金材质/直径41毫米/时、分、秒指示/日期显示/间金表链

  印花短袖T恤/MCM

  张鸣磊

  印花短袖T恤/MCM

  

  |剃头

  在过去,理发剃面说明这人无比的讲究,而剪除厚发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形象美观,也有消除烦恼的寓意。

  张鸣磊

  黑色无袖皮夹克/Versus

  凯文

  Villeret经典系列中华年历表/BLANCPAIN 宝珀

  自动机芯/动力储存168小时/18K玫瑰金材质/直径45毫米/时、分指示/日期显示/月相显示/中华年历

  功能/蓝宝石水晶表底盖/防水30米/鳄鱼皮表带

  格纹西装外套、藏蓝色衬衫

  均为Emporio Armani

  

  |座钟

  在清末时期,座钟作为西洋玩意儿来到中国,家有一台座钟也是声名显赫的象征,而“终生偕老”则蕴含最美好的祝福。

  Atmos Classique经典空气钟/JAEGER-LECOULTRE积家

  手动机芯/黄铜镀金材质/尺寸:225x155x200毫米/时、分指示

编辑、文字/焦淼 摄影/王欢

模特/张鸣磊@龙腾精英、凯文@东方宾利

化妆、发型/谈天@东田造型

服装助理/尹妍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