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女装趋势 | 这样的牛仔丹宁,给我来十打都不够~超酷!

  灵感来源不同寻常的设计开始席卷牛仔类别,充满生机且怪诞新奇的牛仔开始在T台和街头上涌现。网红和明星对独特牛仔的追捧,也在消费者之间引发了一股追求奇特牛仔的狂想热潮。字母牛仔,水洗牛仔,原色牛仔搭配超大版型,吊袜式的粗狂牛仔裤,打造最具潮流本色的牛仔潮单品。

  

  字母牛仔

  满版的字母印花和绣花,呼应了大热的字母流行方向,搭配复古套装和剪洞式牛仔更显精致趣味,是新一季的牛仔设计热点。

  

  

  

  解构硬牛仔

  牛仔挖空剪裁潮流将继续演化,这种设计是露出肌肤或者内层服装的一种新潮手段。搭配硬牛仔面料代表了当下青年群体的独特潮流爱好。

  大码生牛仔

  设计师们用超大细节和极其夸张的版型翻新本季经典牛仔,将未加工的牛仔布进行粗粝水洗则是这种结构式版型的最佳用料之选,带来了极富个性的新潮设计。

  

  

  

  拼接牛仔

  90年代机车夹克与卡车司机夹克被拆解混搭,醒目的色块,拼接式的皮革,丝绒,针织面料与石洗丹宁在一起出现,让设计在展现张扬个性的同时保证舒适感。

  

  

  

  

以上内容节选自POP服装趋势每日更新的趋势内容!

可登陆http://www.pop-fashion.com网站

点击导航栏趋势解读】-【趋势预测

可获取更多报告!

  

内容II POP原创出品 版权所有

转载II 保留图片水印 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