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穿热裤,因为省钱又省布。

  

什么时候你们才能意识到,

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

其实还有大长腿!!!

在这个最怕太阳公公对我笑的季节里,

衣服当然是越薄越好,

裤子当然是越短越好,

还有什么比得上热裤,

又帅又爽还不怕走光呢?

  

  但是有些宝宝担心自己腿型不完美,穿热裤不好看?宝贝,相信我,那是你没有选对裤子,别看热裤表面上都差不多,其实它们的差别大了去了!

  ==== 高腰 OR低腰====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如果有点小肚子,是穿低腰好看还是高腰好看呢?

  嘘~先别着急告诉我答案,一起来看看霉霉这两张街拍,你们觉得到底是哪个比较好呢?

  

  虽然高腰貌似能把肉肉塞进去,藏起来,但是似乎效果并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好,小肚子微微鼓起,好像更加明显了,腰部是不是也更加壮实了呢?反观低腰的裤子,小肚子都哪里去了呢?所以肚子上有肉肉还是不要选高腰了吧。

  ==== 长 OR 短 ====

  

  给大家做个图示意一下,和裙子一样,裤子的长度变短,视觉上腿会更长一点。但是并不是说热裤越短,就越好看。长度太短,效果上确实做到了热裤“hot”这一点,但是很容易暴露大腿根部的肉肉。尤其是不经常锻炼的妹子,一坐下来,肉肉就会很明显了。

  

  即使腿再长再瘦,大腿根部的肉肉都会一下子破坏掉你的“筷子腿”所以,如果大腿根部比较有肉的妹子,就不要选太短的了。

  但是裤子过长也不好,尤其是对个子不够高挑,身材又比较匀称或者微胖的女生来讲,这种尴尬的长度很容易把本来就勉强四六分的身材拉到五五分。

  当然,如果是对自己身材肥肠自信,所有长度随你买~

  ==== A ,H OR O ====

  估计没有哪种服装的版型能像热咳这么简单了,只有A型,H型和O型这三种,而且极其容易分辨。

  

  A型热裤:腰围<臀围<裤腿

  说起A型裤。很多妹子就会想到A型裙了。和A型裙对腿型的修饰作用相似,A型的热裤不仅能很好地勾勒出腰线,还能遮住大腿上的肉肉,所以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热裤版型了。

  

  H型热裤:腰围,臀围和裤腿之间相差不大

  正是因为这样的版型特征,H型的直筒短裤对于身材的要求会比较高。对于腰线和臀线都没有太大的修饰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各路腿细又长的姑娘们那么热衷于它的原因了。所以H型热裤建议腿部线条比较匀称的姑娘,大腿粗的妹子慎买。

  

  O型热裤:臀围>腰围和裤腿

  O型热裤最最明显的就是让臀部看起来非常有料,和腰部对比比较明显,蜂腰肥臀就靠它了!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裤腿比较紧,所以大腿有肉肉的还是放弃它吧。

  ==== 大 腿 太 粗 壮 怎 么 办?====

  打褶A型裤

  

  打褶的A型裤很多看起来比较像裙裤,一般做的很宽松,保留了基础A型的宽松裤脚口,还增加了大腿前侧的围度,对于大腿粗壮的妹子来说,这一类裤子真的应该多尝试。

  斜角款热裤

  

  别小看这一点点斜角,斜角款的热裤会让腿显得更加修长。

  

  不信大家可以对比看一下,小小的斜角,马上腿就长了一截,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会变“小短腿”啦~

  毛边牛仔裤

  如果穿腻了卷边热裤热裤,那么毛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自己也可以diy以前的旧裤子,做出不一样的新潮感。

  

  而且毛边也可以遮挡住一些肉肉,让你的腿看起来更有型哦。不过有一点需要留心,毛边装饰一定不能太过夸张,不然只会吸引注意,让大腿凸显出来。

  荷叶边热裤

  

  和毛边装饰的热裤一样,裤口松一些的热裤会对大腿粗的女生更“友善”。荷叶边热裤不仅裤脚一般比较宽松,而且荷叶边的装饰也会显得腿更细的。

  ==== 热 裤 推 荐 ====

  

C&A女式荷叶边牛仔短裤

  这条裤子很适合腰细腿比较粗的妹子,扎紧的腰部不仅能够提高腰线,还能凸显出纤纤细腰。而宽松的裤腿,很好地修饰了大腿的肉肉。裤子在热裤中算是比较长的了,即使是大腿根部的肉肉很多也不用担心哦。

  

太平鸟高腰破洞毛边牛仔短裤

  太平鸟今年的花样都很别致。这条热裤最大的亮点在于裤腿上的黑色花纹,上面覆盖着一层做出的破洞,显得隐隐约约的,也不会太抢眼。A字型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热裤版型,完美!

  

Vero Moda毛边牛仔裤热裤

  星星的图案让它在一众热裤中也显得与众不同,热辣性感还是童话中的梦,小时候想要摘到的繁星,现在把它们穿到身上,让这条热裤可以说是肥肠减龄了。

  

欧时力A字阔腿牛仔热裤短裤

  毛边在今年出现的几率非常高,这条热裤看着好像没什么特别,就连破洞也只有小小的一块。但是想买热裤的妹子,这条你一定要考虑考虑,A字型加斜角叫毛边,穿上它还怕不显高,不显瘦吗?

  

ONE MORE毛边牛仔短裤热裤

  不得不承认,第一眼我就被它的拉链吸引了,虽然这么说感觉怪怪的,但是这条裤子的拉链看着是真好看啊。有个圆环再也不用担心拉链头找不到,虽然会有点没有安全感,但是就是这么简简单单一个装饰,时尚感一下子就粗来了。

  

七格格高腰破洞阔腿牛仔短裤

  看着这种粉粉的颜色,感觉连心情都变好了。宽松的版型和阔腿,能够遮住大腿的肉肉,在视觉上拉升线条,而抢眼的条纹撞色口袋布,又提升了整体的活泼感。

  

初语休闲短裤

  我要去冒充学僧,谁都不许拦着我!!!在这个“摸头杀”已经不新鲜的时候,“后背杀”似乎更加厉害呢。想要看我比心心吗?不如站我后面看看吧。

  

TOPSHOP毛须边女士牛仔短裤热裤

  这个边可以说是非常斜了,当然,显腿长也不是盖的!而且裤脚有一丢丢向内收,可能大腿肉肉比较多的妹子会比较担心,但是想要凸显小屁屁的妹子,你们的福利就快来啦。

  

  颜值靠天生,

  穿衣靠套路,

  这件style最free的夏日单品,

  妹子们都准备好了吗?

  还不快收拾收拾你们的衣柜,

  一起亮出大白腿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