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佟丽娅短发出镜,演绎夏季轻时尚!

  无论是新作品里的千面角色,还是生活场合中的百种Pose,丫丫(佟丽娅)的全新蜕变总给人意外惊喜,美艳的五官,不断修炼的气质,蹭蹭上涨的衣品,平添不少时尚魅力,成为时尚圈的新宠。

  Q晋阶,行走的时尚画报

  无论是时尚大片、街拍或出席活动,丫丫的造型发生巨大变化,从甜腻小媳妇的模样,进阶成现在的中性风和御姐范,多了几分独立与自信。干练的短发造型,强大的时尚气场,醒目而时髦,成为行走的时尚画报。

  丫丫登上《红秀》时尚杂志封面,冷静自信的气质,惊艳到不少网友。

时尚大片里的丫丫,气场爆棚。

  

  在《BOBOSNAP》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光影、灯光、场景等细腻的构设,融合电影感的特质,有着未经粉饰雕琢的美感,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打造独一无二的佟式美学。

  一头中分干练款短发,一身黑色抹胸搭配阔腿裤出席某活动场合。短发与迷人香肩的搭配,露出微微性感的锁骨,分分钟美到发光,抢登微博热搜榜。

  简约斜肩白裙,设计感十足,纯粹的色彩,仿佛是独立于世的清婉女神。

  异国桥头,一身白T搭配牛仔短裙,外加一双运动小白鞋,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

  丫丫近日还以文联文艺志愿者身份,赴三沙慰问驻岛官兵。身穿白T与蓝色短裙轻身上阵,简单大方,为驻岛官兵献上新疆舞,赢得满堂喝彩。

  潮搭TipS,演绎轻时尚魅力

  从年初牵手派丽蒙,推出“从轻定义”新主张后,造型不断突破的丫丫,时尚品味也一路进阶,加之更加灿烂自信的笑容,由内而外美出新高度,成为时尚新教主。 其中,派丽蒙太阳镜也成为她的御用潮搭配饰,在多个场合佩戴使用,轻松打造时髦Look。

  一身粉嫩装扮现身机场,甜炸众人!粉色外套配白色热裤露出细长美腿,搭配一头清爽短发,造型甜美靓丽,堪称夏日穿搭教材!

  PARIM 2017新款11032猫眼太阳镜,紫红镀膜的片色,潮范十足,极具时尚酷感。纤细镜框支骨与经典猫眼片型相结合,适合各种脸型。轻盈TR外框与金属的完美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佩戴更加舒适

  更多丫丫同款

PARIM 11037

  

PARIM 11021

  

PARIM 11015

  

  我们欣赏的不只是丫丫在穿着与造型的突破,更是她在态度上的从容蜕变。不盲目追求时尚,反而能够诠释真正的时尚,不刻意去追求理想生活,反而能找到简约却不简单、理想却不虚荣的生活方式。欢迎与派丽蒙一起从轻定义,与丫丫一同玩转“轻时尚”眼镜魅力。

  文章来源:派丽蒙眼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