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脸型选不同耳环,听说配短发更时髦!

  

  

  周冬雨应该是最会戴耳环的明星了吧!她喜欢佩戴各式各样的耳环,不管是奢侈大牌,还是小众款,都被她收入麾下!镶钻的耳钉点缀小礼服,可以说是画龙点睛啦!

  

  鱼骨型耳环完美搭配大礼服,出席各大颁奖典礼,闪亮又高级,不愧是娱乐圈的鬼马时尚icon!

  

  芒果台新综艺《中餐厅》热播,作为跑堂的周冬雨,耳环依旧美美哒!简单的编发干净可爱,配上月亮型珍珠耳坠,明媚又少女,生意能不好嘛!

  

  刘诗诗、古力娜扎等女明星的短发美出了新高度,带起了一波短发新风尚。短发利落、清爽,更适合夏天。露出修长的脖颈,别有一番性感。

  

  为了让脖子那里不那么空,刘诗诗选择用耳钉点缀,整个人的气质up~up~

  

  古力娜扎五官深邃,面孔精致,不管是圆形大耳环还是珍珠小耳坠,都能完美驾驭,锦上添花,彰显好品味。看来,短发和耳环真的很配呐!

  

  但是,不是每个人的脸型都能真么完美滴!选对耳环,才能修饰脸型,美丽加分!根据脸型选耳环才是硬道理!

圆脸+线条型耳环

  

  

  圆脸可爱减龄,但圆脸的脸部线条比较圆润,肉感又比较明显。最好选择线条型的耳坠,直线条、方线条、尖线条都ok,目的是可以拉长面部线条,中和脸部的圆润感。

  

  陈妍希可以说是圆脸的代表,baby face让她完全看不出年龄!左边的长耳环要比右边方形耳钉更能拉长脸部线条,戴上长耳环,脸就显得不那么肿,也更有女人味啦!

  

  长款耳环的设计最好简单一些,切忌这种造型过于复杂的耳环,堆砌感更显脸胖,整个人会显得更臃肿。

  

  设计简单的流线型长耳环是最佳选择!扎起丸子头,配上长耳环,是不是妙变鹅蛋脸!

  

  Selena也是典型的圆脸,这款橘色线条型耳坠是不是让她的脸显得没那么圆润啦,似乎婴儿肥也褪去了不少!

  

  Selena经常戴着线条型耳环走红毯,想必也是深谙这款耳环的好处,成熟的造型让她显得不那么幼齿,优雅有气质!

方脸+流线型耳环

  

  

  方脸跟圆脸完全不同,脸部线条比较硬朗,有人颧骨还会比较突出。选择流线型的耳环,正好让脸部肌肉柔和了不少。

  

  舒淇的脸型偏方,但别有一种风情。她在《一步之遥》中的舞女造型非常惊艳,流线型的大耳环让她更加魅力四射,但右边的矩形耳钉就没有起到太多效果,反而让她显得攻击性很强。

  

  流苏型耳环很适合方脸,流苏的线条感中和了硬朗的面部轮廓,脸型更加柔和,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更温婉。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脸型也略方,流线型的耳环能够弱化方脸的劣势,反而让方脸的高级感更加呼之欲出。

  

  长条形的祖母绿耳坠不仅修饰脸型,更能凸显高贵气质,出席正式场合选它准没错!

长脸+耳钉

  

  

  顾名思义,长脸的缺点就是脸略长,稍微有点不男相。所以在耳饰的选择上,一定不要再选长款的耳坠了,简单的耳钉反而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在视觉上平衡面部的长宽比,让面部更和谐。

  

  小花李溪芮的颜值自不必说,她是鹅蛋脸,但是脸型稍微有点长,右边扎起丸子头就看得比较明显,她又配了一款长耳环,视觉上脸型又被拉长,不如左边简简单单的耳钉更能凸显面部优势!

  

  英国的it girl钟小姐是典型的长方脸,她就聪明地选择了有设计感的耳钉,灵动俏皮,弱化了长脸的攻击性。

  

  实在想戴耳环呢,就选择这种比较短小的款式,长度最好不要超过下巴,否则就会显得脸更长!

  

  短款耳坠更加利落,美丽之余,自带精英光环,非常有律政俏佳人的风范。

  

  大圆环也是脸型偏长的不错选择,齐刘海先是缩短了脸部长度,大圆环的弧度也能让长脸的缺点不那么明显。

短脸+长耳环

  

  

  短脸:整体的脸型较短,下巴也会比较短,所以最优选择是超过下巴的长耳环,可以拉长面部线条,让脸型更加修长。

  

  戚薇的下巴偏短,因此整个脸型也显得较短。长耳环的设计刚好能起到延展面部线条的作用。如果选择短款的耳坠或者耳钉,就会像右边一样,把脸显得更短,就不好看了。

  

  花朵型的耳坠很适合短脸,不仅能让脸型更修长,还能让脸部更立体,更加大气有型。

  

  短发+耳环这一时尚秘籍你get了嘛!快抓住夏天的小尾巴,根据自己的脸型挑选适合的耳环吧!

本文为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