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SNAP x 关晓彤 预告 | 关于过去,未来,时装和风格就在这里了

  

  

  

  

  “Fashion fades, only style remain the same.”

  出自Coco Chanel的这句经典名言也许足以解释在时间面前,时装与风格的云泥之别。与能够永存的风格相比,时装有着对未来的幻想和对过去的怀念,同时也是聚焦于现下的“现在主义”。

  

  在鹫田清一的描述里,人们像是为了未来而生,身体为了迅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而长期处于准备状态。而“包”这个物件,则是其中一个具体的体现:

  “说起来包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一个‘准备’,我的包里总装着行事历(不仅记载了过去,还写着接下来需要做的事)通讯录、会议的资料、在地铁上要读的书、便当、胃药等,我们好像就是为了未来而生的”。

  店员口中流行的穿着,让鹫田清一的生活遇到了“变化”:各种不方便使他无法迅速地应对各种情况。在这之中,他同时也发现了意想不到的,让人舒服的地方:“我不再老想着接下来要干什么,不再老让身体为了迅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而长期处于准备状态”。我们的目光被锁定在了当下这一时刻。

  

  “穿上流行的衣服,就像是穿上现在这个时代的气息。……德国的思想家格奥尔格·齐美尔说过,时尚带有的特定的时间感,是一种立足于‘现在’的优先主义”。

  

  

  将过去与未来融会贯通,重新挖掘解读,时尚是将过去与未来的灵感聚焦于当下。 “The

  farther backward you can look, the farther forward you are likely to see”,在“现在”的这个平衡点,透过幽远而纯粹的过去,未来的轮廓在此刻变得愈加清晰。

BOBOSNAP SEASON THREE EP06 PREVIEW

  (点击观赏【BOBOSNAP × 关晓彤】预告片)

  8月10日 跟随BOBOSNAP Fashion Films 第三季x关晓彤,游走于过去与未来,在流动交织的时空,迎接正片上线...

  向左滑动查看~

  BOBOSNAP x 关晓彤

  

  

  

  

  8·10,关晓彤在这里,Come on!

编辑:あか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