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为了显高,裤子都快提到胸部啦,结果还是被关晓彤的大长腿秒杀了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人最怕的就是忽然听懂一首歌。

  

  前两天,电影《建军大业》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朱亚文、关晓彤、张天爱、白客、冯文娟等人现身,为了赶上“国民闺女”关晓彤的身高,张天爱脚踩恨天高,即便这样仍然矮一截,也是够尴尬的!

  

  当天,张天爱身穿黑色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热裤,一双白皙美腿尤为抢镜!

  

  侧边大波浪卷发,画着大红唇的张天爱美艳动人,女人味十足!不过为了显腿长,踩着“恨天高”,裤子都要提到胸部啦,也是够拼的!

  

  

  

  

  个子不高,腿不够长就不要勉强了,还是好好做自己的美艳御姐吧,保持住自己的个人魅力才是最好的!

  

  关晓彤身穿小白裙,裙子上面的黑色蝴蝶结设计满满少女心,高扎马尾的她清纯可人,嫩到原地爆炸!

  

  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甜美的妆容,这么乖巧可爱的邻家小妹妹你喜欢吗?

  

  关晓彤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大长腿,这条裙子腰间的腰带将身材比例调整到最好,更显腿长!脚踩绑带低跟鞋,即便是这样,关晓彤的腰线也快到张天爱胸部位置了,这差距不能再大了!

  

  一个是天生大长腿,一个是硬凹成的大长腿,没想到张天爱这么拼还是被关晓彤的逆天美腿秒杀了,心疼张天爱一秒钟!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