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咖啡——欧美篇

  人们常说意式咖啡、美式咖啡、英式咖啡、德式咖啡等等你偏爱那种?现磨先煮咖啡自然好喝,但究竟这些样式的咖啡的速溶版怎么样?味道又如何呢?

  小编帮你总结

  哥伦比亚

  Colcafe——Cappuccino French Vanilla

  

  说到咖啡怎么不提哥伦比亚?速溶咖啡也得提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二大咖啡豆供应地,是世界上最为追求至高咖啡豆品质的国度。当地居民在引进当时风靡全球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之前,坚持只种植本土延续了数百年的传统咖啡豆,以保证不变的至高品质。

  Cappuccino French Vanilla绝对是Colcafe(哥氏公司)在速溶咖啡领域三款旗舰级口味之一。

  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从口味上都达到了咖啡豆与香草味道的完美浓稠协调,但合起来味道并没有哪一种过份的突出而覆盖另一种味道。咖啡与香菜均衡而又和谐的瓜分了口腔中的每一个空间,让你意犹未尽。

  英国

  Kenco——Cappuccino

  

  虽然英国人爱喝茶,但是一点也不妨碍他们对咖啡的热爱哦!

  大英帝国的老品牌,当然,在速溶咖啡界价格算是不菲。当然正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除了拥有卡布奇诺标志性的浓厚奶泡以外,它柔和的口感像极了香醇的牛奶。没有焦糊、酸苦的刺激,是能让你完全放纵自己的一款喝着却不似存在的咖啡。

  意大利

  GU LOQUACIOUS——ESPRESSOORIGINALE ITALIANO

  

  这是一款据说甜度能赶上糖包的咖啡。拿它兑在黑咖啡里据说味道刚刚好~~

  甜味占了80%以上?差不多,总之能够在整袋冲泡出来后感觉不太到咖啡粉的含量,有些名不副实,但对于喜好,每个人不一样,买来一包自我感觉,才能下定论!(反正不是小编的菜!)

  法国

  Carte Noire——Espresso

  

  偏酸,恐怖的偏酸~~

  若说太甜的咖啡喝完后口中最会泛酸,那么,这种喝一口就能感觉出的酸味是小编本人最不喜欢的~

  Carte Noire黑卡咖啡就属于法式Espresso,粉末极细,浓缩感十足,没包2g的分量就能冲出正常一杯的口感,效果相当惊人!

  来个小科普:欧美人经常会提到Espresso和black coffee,这两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一个是浓缩,一个是黑咖啡,可能初和咖啡的人会认为浓缩基本是无糖无奶,黑咖啡也是双无,所以差不多,但其实浓缩咖啡,是采用虹吸壶(意大利做法)或者高压壶(法国做法)煮制而成,苦涩程度和焦糊口感大概为普通黑咖啡的两倍。可以说,Espresso是黑咖啡的一种。而黑咖啡则是一个享用咖啡的途径。

  德国

  JACOBS——Espresso

  

  又是Espresso,这款浓度较浓而酸度极高。若不知真正爱喝咖啡的人,不是很享受咖啡独特苦涩和酸涩味道的人,请绕道,因为它会让你怀疑人生:自己是不是被坑了,花大价钱买了中药汤子回家~~

  但是Espresso家的卡布奇诺口味确实不错,有着高贵的巧克力味儿的咖啡。

  

  估计是应为咖啡粉比较香浓,所以整包咖啡打开后呈现的香气中透露着贵族般的浓郁。原因是:它的体内蕴含着举世闻名的瑞士Toblerone三角巧克力血统!冲泡开来,绝对让你有理由相信它是一杯加了奶泡的热巧克力。

  GRANDOS——Cappuccino Classico 经典原味卡布奇诺

  

  口味贴近美式咖啡,入口口感先后顺序是:焦糊口感,随后变成甜,然后是苦,终点是较重的酸。这也正是经典的GRANDOS格兰特口味!

  说了这么多,究竟你倾向于那种口味的速溶咖啡,究竟怎么个冲泡和搭配方法,那就看个人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