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发现了二次发育天鹅颈的小秘密……

  

  有在关注YUYU微博的小仙女们都知道,YUYU最近去海边度假了~

  为了这次的度假呢,YUYU前前后后准备了很多干货指南。为了能在海边拍出美美的照片,还顺手翻了翻超模们的日常,然后就顺利地被Hailey Baldwin种了草——

  

  这应该是海狸最得心应手的蹦迪专用套装,这段时期她很爱copy自己的风格,今年年初就这么穿出门。

  

  最厉害的不是这类风格,而是她最近迷上的这对金属大耳环,能一边做Dram Queen,一边配Free People上衣和Unravel Project的牛仔裤做美国大妞。

  

  换上Vetements就是最会freestyle的那个homie。

  

  好姐妹Bella Hadid配潮牌 Kreist和 Re/Done的白衬衫加牛仔,应该是健身有方的女CEO。

  

  Bella戴的耳环来自Bagatiba,适中的耳环大小柔化了下颌线条,突出修长的天鹅颈。比对一下之前她出席活动时别的小小一只耳钉,感觉会更明显。

  

  Bella的姐姐Gigi,某次和男友Zayn Malik出门,穿了Adam Selman的长衬衫,耳环瞩目。

  

  坦白说,Gigi的脸型比妹妹的高级脸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但是对比之前她的IRO短袖配AGOLDE牛仔与长耳钉搭配,还是能看出,夸张耳环对脸部线条的明显修饰效果强于耳钉。

  

  对比一下最近的博主街拍,发现Hoops(圆形耳环)真的再度回潮了,可复古可前卫,可能是最容易get的时尚博主小心机。

  

▼Freestyle出街款

  前两天在夏威夷基黑逛街的Hilary Duff穿的基础款T恤配牛仔,搭配Hoops,妥妥的度假感。

  

  像这样简单的短袖加Hoops,不费力又很时髦的典范。

  

  傻白甜时期的Selena Gomez就这么出门,道姑头加sologen短袖,放在现在也是时髦的象征。

  

  缩减下耳环半径,再穿起西装外套,你应该就是劳模姐Jessica Chastain这样的精英女。

  

  至于Olivia Munn,大概是仍在年假中的女高管。

  

▼Back To 70's

  天使AA八月上的希腊版杂志封面,夸张Hoops配小高领长衫,仿佛立刻穿越回充斥着peace and love的嬉皮年代。

  

  那个年代的icon本人,Catherine Deneuve就是这么搭配的。

  

  Bella选了黑色透视衫,配列侬眼镜,这样的高级脸真的十分适合复古造型,就是项链感觉略过累赘。

  

  不必规规矩矩地套上小高领,随意地堆一堆,更显的脖颈线条干净。

  

  透视衫和同色bra,可能是最容易办到的时尚小心机。

  

▼HoopsXDenim

  用hoops搭配衣橱一定有的牛仔元素,应该是最简单的凹造型方法,肯豆最近就这么穿出门,配了双 deddy sneakers,一下变隔壁家的美少女。

  

  最近和肯豆长得越来越像的Bella选择用坦克背心配牛仔裤,一边的纹身师见了也会温柔地下手。

  

  海狸版“一秒变温婉”。

  

  或者搭配jumpsuit,也是不错的选择。

  

  好啦,文章写到这里,希望能对小仙女们的度假拍照大计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留言,告诉YUYU你最喜欢哪种搭配小tips哦~

  ---我是一只得奖的分割线---

  上次给仙女们准备的奖品,微信名为“一只傻阿品”的妹子最后得到的赞最多,希望你看到这里可以在后台留言你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会有专人联系你寄出奖品的,么么哒(˶‾᷄ ⁻̫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