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40度还不脱妆,持久妆容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仙女们最近都还好吗?

  虫已经开启吐槽高温的模式

  真的是好热好热好热!

  

化妆两小时,脱妆五分钟

简直就是虫的日常写照

  

  然而,在这样的高温天下,后台竟然还有很多仙女一直在问化妆的事情。

  这种天气,还要化妆出门,才是真的仙女啊!

  

  和虫一样抱有不化妆想法的仙女,最害怕的就是高温天气下的脱妆问题吧。

  特别是我们这些容易出油出汗的仙女,一不小心,妆就成了大花脸。

  还记得虫之前放出来5周年纪念照吗?其实拍了很多啦,除了室内的照片,还有很多室外的。

  只不过室外脱妆的情况太严重,拍出来的效果不怎么理想,就没有放出来啦。

  

  所以说,找到一款不容易脱妆,而且还可以随时补妆的产品,到底有多重要!

  宋茜的秘密

  要说随时随地keep完美状态的,虫最佩服的就是宋茜

  

  (图片来源于《我们来了》官微)

  《我们来了》中,衣品好,颜值也是一直在线。浓浓的少女感,气场一点都不输关之琳这些经典女神。

  虫觉得,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她精致完美,随时在线的底妆。

  上镜的时候美美哒。出了镜头,就连从网友们街头偶遇中,也能看出妆容的状态也很好,没有一点担心脱妆的尴尬。

  

  宋茜小公举自己也说,随时保持完美状态的秘密就是YSL的两支小黑管:黑丝缎妆前乳和黑丝缎丰唇露

  原因是上妆简洁极速,还很有效,很适用她这种需要长时间在镜头前保持完美的明星。

  

  

  (图片来源于宋茜微博)

  这么好用的产品,虫当然也要试一下。

  效果是不是真的像宋茜说的那么好呢?让虫来告诉你吧!

  产品大测评

  两支小黑管属于YSL的超模绝密,是唯一一款灵感来源于后台的护肤系列

  这个系列是由YSL的创始人圣罗兰先生参与研发的,是专门为我们这种经常带彩妆的仙女设计的。

  

  两支小黑管,分别是黑丝缎妆前乳黑丝缎丰唇露,据说都可以用来解决脱妆这个大问题。

  

  黑丝缎妆前乳

  虫首先要测评的,就是这款具有护肤功效的黑丝缎妆前乳了。

  

  仙女们都知道,妆前乳的作用是为上妆做准备,所以水润、易推、持久都是衡量妆前乳比较重要的标准。

  再加上夏季高温容易化妆,如果能随时随地的补妆就更好了。

  

  虫买妆前乳,对这四个方面要求可是非常高的。

  即刻水润

  

  

  虫测的是它的保湿效果,上妆前后的皮肤水分测试仪显示,在使用之前肌肤水分和油分都极低,肌肤处于干燥状态。

  在使用之后,水润度和含油量都有明显的上升,而且含水量上升到更快。

  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即刻水润的效果。

  瞬时平滑

  

  

  

  妆前

  妆后

  

  无论是上脸还是上手,都是蛮易推的。涂上去之后有一种丝缎的质感,效果力简直惊人!

  仙女可以用来做急救,也不会出现浮粉卡粉的情况。

  随身补妆

  

  这款妆前乳还是蛮精致的,很方便随身携带,可以用来随时补妆。

  虫去gigi的私人派对,这支妆前乳就是随身携带的。

  长久持妆

  

  

  上妆八个小时,和腿毛哥一起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回来后妆面的效果还是很完整的。

  持久力可以长达72小时,无论怎么样都不用担心会掉妆的问题啦~

  

  经过这四项测试,可以说黑丝缎妆前乳已经满足了所有的底妆产品应该有的特质

  仙女们完全可以把它当做护肤的最后一步,或者是底妆的第一步来使用。

  黑丝缎丰唇露

  面部脱妆的问题解决了,唇部问题当然也要解决。YSL家的口红那么好看,浪费了多可惜。于是,虫就发现了这款丰唇露。

  

  YSL黑丝缎丰唇露是他们家第一款具有去角质功能的丰唇露。

  虫第一次见到这款产品的时候,也和仙女们一样好奇,所以就直接入手了。

  

  

  一般的润唇膏涂上去之后,就会有在唇部蒙了层油的感觉。

  这款丰唇露上唇之后,嘴唇马上变得圆润饱满,而且是充满水分的饱满莹润感,淡化唇纹的效果很明显

  妆后使用,还有丰唇护色的作用,效果会更加持久。

  

  日常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在嘴唇上薄薄的涂上一层就可以了。厚敷可以做唇膜,能让去角质效果更明显。

  

  妆前

  妆后

  

  虫最喜欢的原因就是,虫喜欢涂过口红之后在用,可以帮口红定妆,而且用后口红的持久力超级棒。

  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

  

  这款产品中除了黑丝缎妆前乳和黑丝缎丰唇露,还有一瓶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这款产品作为卸妆液来讲,虫也是很喜欢。卸的很干净。

  现在的化妆品越来越先进,不脱妆的产品也有很多,不好好卸妆的话,化妆品的残留会堵塞毛孔、导致我们皮肤变差。

  

  

  

  这款超模绝密眼唇卸妆液,虫虫用它来擦最不好卸的睫毛膏、口红、还有粉底,效果都很好,轻轻抹一下,就把化妆品卸干净了。

  明星同款产品

  

  虫入手之后才发现,原来已经时尚圈早就开始用了。

  很多走在世界潮流前端的模特都在用,而且也在强烈推荐。

  

  

  

  (图片来源于ELLE杂志)

  亚洲超模·Kiki: #两支小黑管#是近日后台新宠,黑丝缎妆前乳用后上妆非常服帖,丰唇露让嘴唇嘟嘟很饱满,晚上还能做唇膜,大爱!

  新锐超模·邓尚:最近迷上#两支小黑管#,黑丝缎特别神奇,粉底液前脸上抹一点,毛孔细纹都隐形了;丰唇露能做唇膜去角质,还能打底护色,不能更赞。

  时尚超模·吕颖:黑丝缎妆前乳,可以快速水润平滑肌肤,像丝缎肌一样,超好上妆。丰唇露,我会用在口红前做唇部滋养,也会拿ta做唇妆最后一步,让口红看起来颜色更鲜艳更滋润。

  

  

  

  (图片来源于ELLE杂志)

  专业的彩妆师,在给明星们做彩妆造型的时候,也会选择两支小黑管。

  对于他们来说,拥有无暇的底妆,才能让整体妆容呈现更完美的状态。

  

  

  (图片来源于ELLE杂志)

  就连摄影师,也特别偏爱两支小黑管。

  丰唇露的丰唇护色效果,可以让摄影师短时间内找到模特们的最佳角度,给他们新的灵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截选自YSL官网)

  就连官网上也是好评如潮,感觉大家一个个都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不过这么好用的产品被发现了,虫也开心呀~

  

  仙女们还等什么,

  这个夏天不花妆就靠它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