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像《三生三世》白浅这么穿,才能拥有大长腿!

  hello~小仙女们~

  前几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终于上映了,圆宝们是不是都赶去舔屏啦!

  

  圆圆解觉得,不管是大幂幂还是刘天仙,都是仙仙仙气儿十足啊!而刘天仙版的白浅更是公认的“四海八荒第一美”~

  

  挽起发髻,穿着棉布白裙的时候,是温婉善良的素素。

  

  身穿缀满花朵刺绣的透视纱裙,提手一壶佳酿之时,又是妩媚动人又潇洒英气的白浅上仙。

  

  束起长发,穿上铠甲,天仙则迅速变身威风凛凛的女战士司音。

  

  天仙攻可真不是随便叫叫的,圆圆解已经被这样又温柔又霸气的白浅迷得不要不要的哇。

  

  除了“天仙颜”让人五迷三道惊为天人之外,圆圆解觉得白浅的仙女服也绝对是神助攻。精致的花朵摇曳在薄纱之上,配上桃花飘落的背景,此景只应天上有好嘛!

  

  戏外的刘亦菲也同样美你一脸。红毯照,活动照,大都长裙飘飘仙气十足。天仙攻的称号实至名归。

  

  

  

  

  不造圆宝们有没有被这些梦幻仙裙戳中少女心,反正圆圆解是爱惨了。

  

  但是说到仙女裙,那些高定秀场上精致华美的裙子,美则美矣,不是咱们凡人消瘦得起的呀。

  

  不过少女心还是要有的,所以呢,圆圆解就带圆宝们一起找找那些属于我们小个子仙女自己的仙女裙。

  

  

  首先,圆圆解还是要先来扒扒电影里的白浅同款,想要美成天仙,就要先学习真正的仙女,都爱穿什么裙子咯~

  柔情细腻的蕾丝撩到夜华君

  素素的白色裹裙,领口就渲染了水墨画质感,看起来就像是类似花边,古典与又贤惠。

  

  而要说最有女人味,又最能撩汉的裙子,莫过于蕾丝裙啦。可以做透视的效果,性感撩人,又能做点缀,立体感十足。

  

  

  黑色的蕾丝裙,让你看起来像个高贵精致的小公主,

  而红色的蕾丝霸气热情得像是西班牙女郎,非常惊艳。

  

  浅色的蕾丝裙,更适合夏天穿。带点清纯少女感,非常小女人哦~

  

  绝美网纱,仙到cry

  除了蕾丝元素,最最体现仙女气质的,一定就是蹁跹网纱裙了,白浅上神就是对这一席薄纱爱不释手。

  

  而说到纱裙,圆圆解就不得不说说SJP的在《欲望都市》里的这身经典造型。据说这条白纱裙是她在一家特卖店里,花了5美元入手的。她只搭了一件白色背心,就灵动俏皮嗨到飞起~

  所以说,女孩子们真的都很难拒绝这层层薄纱的诱惑啊。而且薄纱质地的半裙又非常好穿,夏天,只要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让你做个帅气潇洒的小仙女。

  

  不过圆圆解要提醒大家,小个子女生尽量搭紧身一点的短打,长款的T还是一定要扎进去穿,这样可以营造出上紧下松营造曲线美,而且又非常显高哦。

  

  

  如果你够自信,平时又是个追求娘man结合的小个子女生的话,也可以试试用纱裙配球鞋,浪漫又帅气!

  

  想要更有创意的,还可以试试今年很流行的纱裙搭牛仔裤。轻薄一点的纱裙搭起来才不显臃肿。

  

  对于纱裙的选择,当然还首选黑色、白色或者偏素色的。太亮色的纱裙会过于强调下半身而显得腿短哦~

  

  小个子女生还是要减轻下半身重量,才更轻盈和显高呢。所以像这种透视纱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仙女下凡,自带撒花特技

  要说电影里圆圆解最喜欢的装扮, 就是变身白浅的时候这身桃花裙了。星星点点的花朵点缀在薄纱上面,飞起来还随风飘动,简直是自带仙侠BMG和撒花特技出场的。

  

  别说仙女了,现在女星出席活动的仙女裙,也总是有华丽的花卉装饰,显得隆重又仙气,而且看上去很贵很气派啊。

  

  

  当然,我们小仙女们的日常中也是可以穿的,很多蕾丝裙和纱裙上,都用了点缀手法,来增强立体感,显得精致又浪漫。

  

  但是立体装饰的仙女裙对于小个子来说,就要精心挑选咯。

  超模身材的kk选择装饰大而繁复的黑色透视纱裙,娇小的Lily Colin则穿了一件比较轻薄飘逸的纱裙,而且立体花朵也会更细小,俏皮一点。

  

  

  所以小个子女生优选细小精致的小图案会更加灵动一点,比如波点的纱裙。

  

  如果你实在爱惨了大花朵的大气和优雅,那就选择稀疏排列的大图案,这样不会太沉重而且也够浪漫哦~

  

  当然,说了这么多美腻的又天仙的仙女裙,小个子女生们最关注的,当然还是会不会显矮显胖啦。

  关于长度:长度及踝的大裙摆纱裙

  既然穿纱裙,就是看中了它的飘逸和灵动啊,所以选择一条摆围大的仙女裙,才可以走路带风仙气十足哦~

  

  过长的裙长会让人行动不便,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也并不友好,但是对于到小腿的裙长,又会让小个子女生看上去很显矮。所以,及踝的长度刚刚好,也很显高,原理之前圆圆解也跟大家分享过。

  

  小个子穿仙女裙也要有腰线!

  虽说仙女裙就是要宽松自在才更仙气,因为风一吹就扬起十里桃花,画面简直太美啊。

  

  

  但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追求裙摆的宽松就OK了,腰线我们还是要把控住的!所以还是要选择高腰款或者用腰带扎出小蛮腰哦~

  

  关于仙女裙颜色的选择

经典小黑裙

  如果偶尔想做一个低调帅气的哥特少女,那经典黑色纱裙绝对会成为你的衣橱必备。

  

  

  特别是天气冷的时候,搭配一件夹克外套或小西装,时尚又百搭,别提有多酷了!是不是感觉仙女裙的性价比非常高,可以穿到天凉哦~

  

粉色少女心

  当然,作为一条仙女裙,那还得是浪漫多情又少女的呀,所以,粉色千万别错过哦~

  

  但是要注意,选择粉色仙女裙的时候,避开那些太过艳俗的亮粉,带点灰掉或者低饱和度的粉色,才更高级。

  

  

  如果圆宝们追求浪漫和惊艳的天仙感,圆圆解推荐大家还是搭配高跟鞋,会更精致优雅。

  

  如果你是个内心狂野不羁又足够自信的小个子仙女,球鞋搭配仙女裙,才是这个夏天最最时髦的cool girl style哦~

  

好啦,晚安咯仙女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